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命運冠位指定情人節高難本攻略 高難本擊殺順序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FGO情人節高難本攻略,高難本擊殺順序。這次的情人節復刻也是有全新的高難度本,而且這次的高難度本比之前的監獄塔更有挑戰性。

裡面主要的難點就是會給玩傢上一個治療量減低的debuff使得梅林、C狐這些依靠治療回血續航的從者續航能力大大下降。但是相應的防禦屬性的技能效果就很好瞭比如學妹和孔明,這些加防其實就是一種隱藏的加血。

加上隻有一面的14從者車輪戰,玩傢也需要合理的規劃擊殺的順序及技能寶具使用順序。

敵方配置及特性

由於是多職介的混合,所以這種高難度副本中狂階和親兒子金閃閃的相對於其他從者優勢就很大瞭(這也是為什麼金閃閃和奶光在高難度榜上面排名很高)

另外根據由於敵方血量都是15W左右的級別,所以其實用速射型的光炮也是完全可以的,但是請註意擊殺的順序,不要讓幾個短氣槽的從者存活太久。(弓凜 靜謐 酒吞 二姐)

除瞭閃閃推薦幾個打手:主推槍階光炮,因為仔細看的話,敵方隻有最後的一波是有兩個劍階從者,白槍呆(50自充,紅卡寶具,NP優秀)小太陽(自從、暴擊、神性特攻)

由於是情人節,所以對方全是女性,那麼女性殺手的開膛手傑克無疑也是這個戰鬥中的一個得力戰將。但是有個問題就是傑克是綠卡,和梅林的相性不是很好。(這裡就推薦一下學妹+孔明)

高寶具的船長在這個副本中效果也是很不錯的,但是需要註意一下酒吞和靜謐的擊殺。

同理擁有優秀自充和暴擊屬性的弓凜在這個本的效果也是不錯,開場的黑槍呆可以直接一波爆發強行擊殺,後面的佈姐由於攻擊性並不強,威脅並不大。

推薦擊殺順序

最後說一下,實際上用單體是比用光炮要容易的,畢竟光炮的擊殺是AOE不可控的(高寶另說),單體可以適當的控血。

由於DEBUFF的存在,本次的高難度副本的主題就是速殺,所以高寶的光炮和低寶的光炮將會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體驗。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想要知曉FGO每月節奏?推薦下載【玩Go-Get好遊戲】——搜索命運冠位指定,活動順序工具、節奏榜好用到爆!

玩Go APP下載:點我進入

還有FGO禮包領取哦!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命運冠位指定情人節高難本攻略 高難本擊殺順序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