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命運冠位指定情人節復刻謎之女主角X(Alter)測評_Fate/Grand Order手遊攻略

大傢好,命運冠位指定謎之女主角X馬上就要上線瞭,今天給大傢帶來謎之女主角X(Alter)的測評。

這卡面還需要測評嗎?(我TM氪爆)

Emmmm…言歸正題,我們還是以實力黨的眼光對謎之女主角X(Alter)做一個詳細分析。

90級11113的的ATK和14175的HP,BX的雙圍與其他5星狂階相比HP較高,ATK較低,但是算上芙芙和狂階本身的系數,輸出也是不低的。但是作為狂階,HP高的優勢似乎意義也不大,在實戰中完全體驗不到這一點。

作為呆毛一傢,自身的龍屬性(看什麼看,你也是龍)能吃到黑貞的領導力。而且BX吃不到金閃閃的寶具特攻擊。(不特攻你也死瞭)

滿破材料基本靠活動就能湊齊。技能則略有難度。大騎士勛章掉率並不低,但是王城沒有強力弓階單靠狂很難速刷(覗覚星魔神柱請求復活)。由於bx三個技能都非常吃等級,總體來說養成難度較高。呆毛一傢果然都是吃貨。

指令卡搭配:B B A Q Q

HIT數:4235

NP率:1.07%

受傷NP率:5%

掉星率:5%

np獲取在狂階中屬於頂級,僅次於清姬茨木。加上不錯的HIT數,可以說黑X毛平時作戰在打NP和星的方面在狂階中處於頂尖地位。但是兩張綠卡而且暴擊權重低在實戰中很難發揮作用。所以bx的缺點就是輸出能力不足。

被動狂化以及對魔力A沒什麼好說的。(呆毛你的乘騎呢?)

一技能作為一個生存技能,不過滿級也就3000?作為一名狂階3000確實低瞭點。要完全發揮其自身HP回復量提升還需要帶一個奶。不過好在bx的HP高,不容易一下被暴擊死。因此bx雖然脆,有瞭這個一技能後也並非不堪一擊。

祖傳直感,我還能說什麼?

不過技能強化後卻是bx的一個核心技能。

增加瞭一個標準的綠魔放,並且多瞭六顆星。而且綠魔放算是很珍貴的BUFF瞭。(隻因為沒有強力的綠拐)

三技能看起來是給BX集星用的技能,然而貌似並沒有什麼太大用處,20%的加攻反而更有用一些,僅次於閃閃和羽蛇神的A+領導力+21%

標準倍率的綠卡寶具,9HIT也可以保證出星效率。

寶具效果特攻是SABER職介,而且自身是狂階,所以特攻范圍比較廣。

一寶時觸發OC1的特攻時傷害可以達到80000左右,輸出還是很可觀的。

優點:

觸發特攻時優秀的寶具爆發能力

短CD高覆蓋率的綠魔放

短CD的爆發供星

狂階內相對優秀的NP積攢速度和打星效率

(卡面!卡面!卡面!)

缺點:

生存率堪憂

平砍輸出低

打星能力強但是集心能力低

總結:大傢氪!大傢氪!(同時註意好錢包Orz)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命運冠位指定情人節復刻謎之女主角X(Alter)測評,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18183命運冠位指定專區。

>>>獨傢聖晶石禮包點擊領取

以上就是命運冠位指定情人節復刻謎之女主角X(Alter)測評全部內容,更多精彩內容請關註
專區,或搜索“
,掌握手遊戲資訊!

转载“18183”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