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食之契約攻略_食之契約探索獎勵及特殊關卡詳解 探索收益一覽

  食之契約的探索系統大傢瞭解多少呢?今天就為大傢帶來瞭食之契約探索獎勵及特殊關卡詳解,告訴大傢探索收益一覽,還不瞭解的朋友可以參考,希望能幫到大傢。

【探索獎勵匯總】

  1、恢復新鮮度藥物

  2、魔法空瓶(可合成高級新鮮度恢復劑)

  3、建材(升店專用)

  4、藍色調味品

  5、紫色調味品

  6、R卡碎片(融合用)

  7、SR酸奶碎片(唯一獲得途徑)

【探索關卡解析】

  探索時,一共有會遇到2種關卡

1、普通關卡(不觸發戰鬥)

  可獲得:建材+藍寶箱

  藍寶箱可獲得:藍色調味料/新鮮度恢復藥+R卡+魔法藥瓶

2、特殊關卡(會觸發戰鬥)

  可獲得:建材+藍寶箱+紫寶箱

  紫寶箱可獲得:紫色調味料/新鮮度恢復藥+SR卡+魔法藥瓶

  誤區一:在選擇關卡時,顯示界面存在不合理的誤導,即:特殊關卡也會獲得建材,但並沒有顯示。那麼獎勵比較之下,一定是優先選擇探索特殊關卡,因為多瞭一個紫色寶箱,可開出SR碎片以及紫色調味品。

  誤區二:特殊關卡中的怪物,特別弱!特別弱!特別弱!哪怕是任意組合的5r小隊,使用經驗藥水喂到15級以上,閉著眼睛穩過有sr當然效率更高,隻要不是5個奶都能過!

小技巧:

  當你遇到多特殊關卡時,優先選擇時間短的關卡,因為獎勵箱子數量相同,除非晚上睡覺前

  當你遇到全普通關卡時,優先選擇單位時間內建材最多的關卡,比如60分鐘和80分鐘都給2建材,那麼妥妥選擇前者

【收益總結】

  假設探索1次需要1小時,每天12小時內可自由上遊戲點擊探索,給1小時閑置時間,1小時掛冰場時間,那麼每一天可以進行10輪探索,一般無節日活動期間,派出4支隊伍同時探索(45級解鎖最後一張地圖後即可擁有4個探索點),那麼一共可以領取40次獎勵/天

  假設每2次可遇到1次特殊關卡以及1次普通關卡,那麼2次的獎勵一共是:4個建材+2個藍寶箱+1個紫寶箱(建材每30分鐘多1個)

  以上,一天可獲得收益為:80個建材40個藍寶箱20個紫寶箱

  如果自用,那麼基本上不需要另外購買建材以及調味品,自產自用足以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