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食之契約攻略_食之契約ur食靈推薦 最強ur食靈排名

  食之契約ur食靈推薦,在遊戲中ur食靈還是比較厲害的,那麼到底哪些是最值得培養的呢?下面就跟隨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食之契約最強ur食靈推薦

  前期ur都是很厲害的,2星的sr等於0星的ur。所以除開技能機制不談,面板的ur至少能等同於兩星sr,ur技能一般強於sr所以三星sr可以完全取代ur的地位,之前用ur都是沒問題的。

  目前最好用的前排是蟹黃小籠包,有肉有輸出如果有的話可以上

薑餅

  是一個很合格的前排(光有肉沒輸出)但是除瞭在競技場,以及學院試煉裡面表現不錯之外,表現不是很好。跟遊戲的機制也有關系。

烤鴨

  前期最好的開局,是極少部分ur與sr連攜的卡(目前最好的就是sr與ur連攜,沒有ur與ur連攜)魚香肉絲的碎片可以從副本刷,導致魚香肉絲不會太弱。

雞尾酒

  遊戲唯一能夠穩定升星的ur,平民戰神,如果抽到瞭可以好好培養。

鵝肝

  新手任務就會送的ur,意思是如果抽到就可以直接升星,也是很不錯的。至少一星ur可以用很久,小技能是控制,所以註定輸出不足,大招的增加傷害,定位大概為輔助類型的吧。

小龍蝦

  前期表現很不錯的一個ur,單體輸出,斬殺,抽到小龍蝦的親們可以考慮不要去點刀剁,廚力點的話,不管是治療系還是控制系都要比點這個好很多。這個之後更新

冰淇淋雙球

  我不知道,我技能都沒看,反正大傢的評價都低。但是瘦死駱駝比馬大。可愛就對瞭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