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DNF起源版本阿修羅怎樣_dnf起源版本阿修羅技能詳解

  DNF起源版本阿修羅怎樣?dnf起源版本阿修羅本身存在著玩傢的一些爭議,為什麼會有爭議呢?接下來一起瞭解下dnf起源版本阿修羅技能介紹吧!

DNF起源版本阿修羅怎樣_dnf起源版本阿修羅技能詳解

  dnf起源版本阿修羅技能詳解

  一、不動。

  不動在這個版本有一個不同,之前版本我們在開不動時會直接連續按不動鍵或x鍵提高不動旋轉速度,在旋轉時間固定的情況下提高旋轉速度可以有效增加不動的傷害,有人也為此設置瞭連發,但是現在這個技巧可能需要改善。現在的不動技能介紹中有一段,連續按鍵會加速珠子旋轉速度,這個說明和之前有區別,連續按鍵的帶來不動旋轉加速同時旋轉時間也會減少。

  二、EX。

  Ex講三個技能,其他的不講,想怎麼加怎麼加。三個技能分別是紅陣,波動刻印,殺意波動。 EX殺意波動沒用,無論如何都不用加,完全沒用。

  Ex波動刻印能減少刻印生成時間,加速刻印生成。現版本,波動刻印釋放後就具有減防和加普攻的效果,所以刻印印數多少無關本身效果。與印數相關的主要技能有,波動爆發,邪光斬,鬼印珠,不動,兩個需要控印,兩個需要最大印。實戰中,又有波動爆發,邪光斬,小冰,小火,呀呀呀,格擋可以增加印數,波動爆發點EX後一次可以增加兩印,加上波動刻印本身的增印,兩個清印技能的印數釋放值絕對不低,況且不動cd長,釋放時機少,攢印空間大,鬼印珠為配合邪光斬,波動爆發需要頻繁釋放,主要作用於控怪,清印,此次改版鬼印珠也改為無論印數多少其大小,攻擊次數不變的形態,印數高低也無法影響其控制能力。

  三、武器精通和波動刻印。

  他們放一起說是因為他們受爭議的最大作用點是相同的。 我的全身紅10惡魔六神器聖耀瞎,打105破招計時弗曼,175智力藥50活力秘藥鬥神虛祖能量藥魔能寵物技能不猴紅陣遠古記憶開一覺平a,花瞭6秒。不算快,但三十幾億血打瞭6秒的平a傷害也不算低。還看過一個視頻,12紅武器,其他配置和我差不多,隻花瞭4秒。 點滿武器精通和波動刻印的主要意義就在於此吧,主要加成普攻傷害與一覺後的續航傷害,再送鬼印珠,炸熱,呀呀呀等百分比及半百分比技能的傷害增加,再送隨著波動刻印成長的釋放加成,再送有些人關註的戰鬥力加成。

  四、小冰,邪光斬,鬼印珠,大火,呀呀呀。

  小冰這個技能cd短,形態脫手,傷害中等。開始,有人提倡不點它省sp去加其他技能,理由,沒綠陣冰不到人瞭,再也發揮不瞭控制的作用,點它意味著還要花10點tp,花費太大,傷害還不咋地,不如另辟蹊徑,結論,得不償失。瞬間爆發能力比不上強勢職業的修羅,靠持續輸出站隊的環境都不允許我們放棄小冰,放棄小冰點滿什麼,不動?呀呀呀?大火?鬼印珠?邪光斬?這幾個技能都不值得,隨便放棄一個你的sp肯定富裕去點小冰,tp同理。

  邪光斬,同上,而且它這個版本傷害加強,形態脫手,范圍不小,很難打不到怪,配合小冰小火大冰大火不用蓄氣,十分優秀,沒有理由不加。除非你的sp又花在瞭鬼印珠,不動,大火,呀呀呀這些綜合不如它的技能上。

  鬼印珠現版本1或滿,大小連擊數一致,隻是傷害不同,在盧克強控漲狂暴值的背景下,軟控粘怪的它非常優秀,配合清印功能,可以使波動爆發,邪光斬打出最大的傷害。但是它的傷害也有明顯的提升,在盧克大多為單體一隻怪的條件下,它往往可以打出最大傷害,而且因為是要清印頻繁釋放的技能,點滿增加持續傷害也是很好的選擇,其tp增加多段攻擊次數,可以提供更加優良的控制能力,僅點10點加tp又過於浪費,也沒人如此傻裡傻氣,傾向加滿。大火與呀呀呀,雞肋。相比同樣作為控制技能的大冰,大火在傷害,技能形態,控制能力上完全不如前者,而且作為大技能cd時間長,隻能發揮一個控制,附帶一些傷害的作用存在,成長不高,點滿在傷害上也難有作為,在盧克環境下,又易觸發狂暴,在人人山呼海嘯般的高喊,破招!破招!不破招你能有什麼傷害的實際和輿論壓力下,它不能打先手,隻能在其他招數甩完時釋放磨時間,它釋放要控制位置,有一點預判,不然打空。這就是現階段大火尷尬的境地。呀呀呀和它同病相憐,技能說明,打到兩個怪會增加傷害,在盧克環境下,又是一個悲劇,淪為一個多數作用於清小怪的技能,作為高等級技能cd長,耗sp多,隻對地不對空,范圍還行,打怪無僵直,純純的傷害技能,傷害一般,比不過雷雲,和大火一頓拳打腳踢,排瞭輩分,老大老二。

  五、炸熱。

  快死透瞭,這技能,改版後也不減防瞭,再也沒人聒噪控制那幾秒裡那幾點減防瞭。 有人1,有人10點tp,有人剩sp能幾級就幾級,有人不點,應該沒人滿。這技能滿點tp滿,傷害也難看,完全就是一個銜接型控制,tp加持續時間,1級0.3,5級1.5秒,普點加拍地范圍和傷害,傷害可以忽略,剩sp能幾級就幾級的就是想多點范圍。推薦1,或能剩sp能幾級就幾級,或不點,別浪費你的tp和增加怪的狂暴值瞭。 具體看個人,強求不來。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dnf起源版本阿修羅技能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遊戲活動攻略介紹,請持續關註

  相關推薦

  DNF起源版本阿修羅怎麼加點 新版阿修羅出裝攻略

  DNF阿修羅90版本刷圖如何加點 dnf阿修羅90刷圖加點2017

  >>不花錢也能變土豪,點擊下載
遊戲APP
】:好玩的變態手遊、公益手遊,上線即送滿V無限元寶、珍稀禮包!

第一時間獲取【DNF】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DNF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DNF加強版”,即可體驗DNF加強版變態版,上線滿級VIP、1萬元寶、100萬金錢

    2.搜索“DNF加強版”,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DNF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DNF變態版:點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