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新活動千拳之試煉怎麼打_千拳之試煉挑戰攻略

  崩壞3最近開放瞭千拳之試煉活動,玩傢參與活動可以獲取積分,很多小夥伴還不清楚千拳之試煉挑戰怎麼打,下面就來看看崩壞3千拳之試煉挑戰攻略

崩壞3新活動千拳之試煉怎麼打_千拳之試煉挑戰攻略

  在此我們把符華的攻擊按鍵稱為A跟B(普攻對應A,大招對應B)

  第一關:由於月輪太強力怪又很辣雞就不多說瞭,變個身全程歐拉歐拉歐拉即可(60SP以上長按B變身,歐拉歐拉:AAABBB或者極限閃避後直接連按B)另外普通形態下可以先用ABBB快速攢sp,30sp隻需5秒

  第二關:開局那種新的機甲會棺材板大招頂風尿三丈速度有點快可能不好躲,然而傷害跟撓癢癢一樣躲不掉也無所謂,註意被擊不超過10就行瞭。(吐槽一下官方給的配裝,此關燒血還給蕭雲下,一堆機甲還給艷後中,也是沒誰瞭)

  這裡基本隻用得著四招:

  雲嵐(AAABBB)sp少的時候一直用這招

  開天(AAABB+長按B)然而由於SP回的比較快也可以一直用這招順帶回血

  霹靂(B)續連擊用(為什麼要續連?可能是因為習慣吧……)

  極·霹靂(長按B)(削弱過後隻有1-3hit所以盾厚點就沒法一個波破盾瞭,比如關底boss要按兩個)

  由於SP回復很快基本上可以一直丟開天跟大波,碰到帶盾可以先丟個大波再打,也基本上沒什麼難度

  第三關:有個無敵的地藏,比起普通多瞭兩招:大崩(豎劈)跟街頭風暴(洗衣機),前者比較麻煩最好離開中心然後閃避分裂出來的小波,後者註意別離太近就好,會被吸過去,可以讓狐貍卡位,或者用AAABB穿到狐貍另一邊。大刀波看到就躲吧,往刀波過來的方向躲會比較好,就像跳繩,繩子過來的跳過去,然而就算挨瞭一下也不疼。

  至於狐貍基本可以無視大部分技能瞭,(因為我們AAABB穿來穿去它基本瞄不準我們,甩尾的話我們直接就穿到頭上瞭,但也有可能撞尾巴上?),需要註意的是地上的火圈,會有攻擊預提示,也算好躲,召喚三連火球,一直AAABB頂多吃一下,最後註意留sp,剩一條血狂暴之後可以砸個大招再搓兩招直接帶走,否則打一整管狂暴會很酸爽。

崩壞3新活動千拳之試煉怎麼打_千拳之試煉挑戰攻略3

  這裡基本隻用得著四招:

  月下鶩(BAA)站樁輸出最高,一直凹這個容易挨揍,(因為基本沒位移)老是變招又很燒腦,萌新打這關並不推薦。

  時雨燕(AAABBB)穿過來穿過去,你打我不到~你打我不到~傷害也不低,打這關無腦穿來穿去偶爾閃避一下即可,推薦萌新把熾翎當迅羽用,就當一直搓雲嵐咯,招式一樣:aaabbb。

  煌翔腳(BBB)用來踹SP包的最短連段,記得開局先用時雨燕上個離火,SP包CD21秒,開局直接踹一個,之後想的起來就用吧

  飛燼玄靈(長按B)大招,拿來輸出也可以拿來……躲技能?動畫特寫播完不知道對面在幹嘛是個問題,可能下來就撞槍口瞭呢?推薦平時丟一個,boss狂暴之後再丟一個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崩壞3新活動千拳之試煉挑戰攻略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攻略推薦:

  崩壞3精衛之翼技能怎麼樣_值得入手嗎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
遊戲盒子APP
】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第一時間獲取【崩壞3】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