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烈火如歌手遊情侶仙緣系統怎麼玩_情侶仙緣系統玩法介紹

  烈火如歌手遊情侶仙緣系統怎麼玩?迪麗熱巴小姐姐領銜代言的《烈火如歌手遊》全平臺首發,遊戲中情侶仙緣系統是必玩也是很有特色的玩法之一,接下來一起看看情侶仙緣系統玩法介紹吧!

烈火如歌手遊情侶仙緣系統怎麼玩_情侶仙緣系統玩法介紹

  烈火如歌手遊情侶仙緣系統玩法

  【參與條件】

  男女搭配,活動不累,參與活動的人需要達到40級。

  【開放時間】

  活動每周六全天開放,每人可以完成10次。

  【加入方法】

  通過點擊界面上的活動按鈕進入活動界面。

  在活動界面上選擇情緣仙侶中的“參與按鈕”即可進入情緣仙侶活動界面。

  點擊任務尋路至銀雪處接取任務,開啟10輪環任務,此處景色宜人,適合談情說愛。開啟任務後,組隊將變成暫離狀態(不能開啟跟隨)。10輪任務是從所有情緣玩法中隨機抽取,共計8個隨機玩法。每接取一輪任務後“任務面板”的環任務進度+1。

  【活動流程】

  此活動包含誅仙臺、幽冥夢境、丈夫的思念、丟失的玉佩、別扭的戀人、心有靈犀、陰陽花、相聚鵲橋8個活動玩法。每個任務結束後回到銀雪NPC處提交任務道具,同時接到下一輪任務,如此循環10次。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烈火如歌手遊情侶仙緣系統玩法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相關遊戲攻略資訊介紹,敬請關註
哦!

  相關推薦

  烈火如歌手遊怎麼創建幫派_幫派系統創建攻略

點擊下載【
遊戲APP】:
每日上線BT手遊、公益手遊,玩傢上線即送滿V滿鉆無限元寶、珍稀禮包!

第一時間獲取【烈火如歌】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