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爐石傳說發現之旅亂鬥模式職業怎麼選_亂鬥模式職業選擇攻略

  爐石傳說發現之旅亂鬥模式職業怎麼選?發現之旅亂鬥模式已經開啟,本次亂鬥模式活動需要玩傢選擇職業,接下來一起看看發現之旅亂鬥模式職業選擇攻略介紹吧!

爐石傳說發現之旅亂鬥模式職業怎麼選_亂鬥模式職業選擇攻略

  爐石傳說發現之旅亂鬥模式職業選擇攻略

  卡組有30張烏鴉神像構築,你需要選擇職業進行對戰。

  你發現的卡牌都根據你的職業而定,包括中立卡+本職業卡,想要提高勝率的話就要合理的規劃每回合的選擇瞭。

  建議職業:法師、德魯伊,前期選擇法術即可,後面根據場面和職業大概在3費左右的時候就可以考慮一波隨從瞭。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爐石傳說發現之旅亂鬥模式職業選擇攻略相關介紹,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爐石傳說相關內容後續介紹,請持續關註

  >>要獲取更多變態手遊、gm手遊、滿級VIP手遊,請點擊下載
遊戲盒子APP
享受開掛般的體驗!

第一時間獲取【爐石傳說】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爐石傳說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爆衣大作戰”,即可體驗爆衣大作戰變態版,開局就送VIP5,元寶*10000,金幣*100W,體力*120

    2.搜索“爆衣大作戰”,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爐石傳說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爐石傳說變態版:點擊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