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崩壞3莫奈值得抽嗎_莫奈抽取性價比分析

  崩壞3莫奈值得抽嗎?莫奈聖痕4月20日就要上線啦,抽取莫奈上中下三件套需要大量的水晶,究竟崩壞3莫奈值得入手嗎?下面來看看莫奈抽取性價比分析吧。

崩壞3莫奈值得抽嗎_莫奈抽取性價比分析

  崩壞3莫奈值得抽嗎?

  「莫奈(上)」

  4★生命261 攻擊74 防禦14

  5★生命411 攻擊117 防禦22

  【勾勒】攻擊敵人時雷電元素傷害提高30%。連擊每提高1,自身全傷害提升1.0%,最多疊加15次

  「莫奈(中)」

  4★生命361 防禦111 會心1

  5★生命568 防禦177 會心1

  【光影】受到的全傷害降低20%。連擊每提高1,自身雷電元素傷害提高2.0%,最多疊加15次

  「莫奈(下)」

  4★生命295 攻擊42 防禦28 會心4

  5★生命464 攻擊65 防禦44 會心7

  【著色】每10秒,分支/蓄力攻擊擊中敵人,可以使敵人移動速度降低60%,減速持續6秒。連擊數大於30時,攻擊速度提高15.0%

  2件套技能【睡蓮】

  獲得閃電護盾,護盾存在時,角色自身攻擊敵人時雷電元素傷害提高30%,被敵人擊中時,護盾將會持續免疫敵人的直接物理傷害並在0.3秒後消失,15秒後再次生成

  3件套技能【日出】

  觸發本套聖痕下位的減速時,造成效果目標周圍3.0米半徑內敵人移動速度降低30%,持續6秒,同時回復自身8%的HP

  聖痕簡析

  「莫奈(上)」

  上位聖痕最高可提供30%雷傷+15%全傷,對比同樣是上位雷傷的莎士比亞上(+51%),總體收益基本持平。需要積累連擊數來發揮15%全傷的加成是啟動條件,優勢在於雷傷加成較多的時候,邊際效應下15%的全傷收益會有所提高,會比莎士比亞上更均衡一些。

  需要註意的是,雷傷的加成有限制條件為角色【攻擊敵人時】,也就是說「猶大的誓約」的被動技能“敵人被攻擊時額外受到一個傷害”,這個傷害是無法受到加成的(即猶大的誓約的被動雷傷隻能享受15%的全傷害加成)。對於鬼鎧/深紅/月輪等雷電系角色的絕大部分攻擊,則可以享受到滿幅的加成,艦長們需要註意哦。

  「莫奈(中)」

  中位聖痕為角色提供瞭20%的全傷害減免,且最多可以提供30%的雷傷加成,在減傷類聖痕中水準不高,但是在輸出上作瞭額外的強化。一般來說中位的聖痕多為防禦系或者物傷系的聖痕,而莫奈則同時擁有瞭合格的防禦面(標準的數值強度,且可以抗流血)與不錯的攻擊面。對比常見的中位聖痕如泳裝派對中18%全傷害加成,莫奈中位30%雷傷的加成也還是不錯的。

  同時,「莫奈(中)」可以配合「莫奈(上)」獲得一個優秀的兩件套效果,整體能力高於散搭。總體來講是雷傷角色比較泛用的中位聖痕,攻守兼備。(與上位聖痕不同,中位的雷傷並無生效條件,可以加成所有來自角色本身的雷電傷害,包括「猶大的誓約」的被動技能。)

  「莫奈(下)」

  下位聖痕是一件功能型聖痕,提供一個覆蓋率約60%的減移速效果(每10秒CD中持續6秒),單件減速覆蓋率高於長光兩件套的減速覆蓋率,而且在實際戰鬥中,「月輪」/「鬼鎧」主要輸出手段為分支攻擊,而下位聖痕減速也隻有分支/蓄力才可以觸發,保證瞭在打出最高輸出的同時給敵人施加異常狀態,不會因為普通攻擊誤觸發,變相保證瞭覆蓋率。

  攻擊移動速度降低的敵人,「鬼鎧」的攻擊會提升100%的全傷害(被動技能【青龍結界】),「月輪」的攻擊會提升50%的全傷害(被動技能【無心】),極大地提升瞭輸出能力。連擊數大於30時攻速提高15%,使得角色的攻擊手感更為靈活。

  崩壞3莫奈抽取性價比分析

  「莫奈」2件套:核心技能,提供一個物理免傷盾,護盾存在期間可以提高角色30%的雷傷,被擊會進入15秒的冷卻後生成。增傷數值優秀,不被擊的情況下相當於永久提升30%的雷傷,護盾的存在也增加瞭一定容錯率。

  不過需要註意的是,雖然可以免疫受到的直接物理傷害,但是此傷害帶來的額外效果並不能減免(如鐮刀娘的流血、敵人的元素傷害、泰坦的擊暈等),即使如此,擁有一面隨身的物理無敵盾牌,也是非常讓人安心的事呢。

  「莫奈」3件套:核心技能,三件套技能效果是將下位聖痕的單體減速擴大成為AOE減速,對於打減速效果爆發的角色可謂是神兵,在攜帶三件套的情況下最高獲得瞭90%雷傷與15%全傷,對於減速爆發的角色,還可以同時享受到角色自身的高額被動技能加成。群體減速敵人本身也是十分不錯的生存類效果,使得戰鬥更為安全。

  同時在觸發下位的效果時回復8%HP(冷卻為10秒),對比卡蓮·頌歌來說雖然無法回復SP,但是勝於沒有脆弱的限制,一套莫奈配合角色基礎屬性一般有3000+的血量,8%的HP回復約為240,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崩壞3莫奈抽取性價比分析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攻略推薦:

  崩壞3精衛之翼技能怎麼樣_值得入手嗎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
遊戲盒子APP
】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第一時間獲取【崩壞3】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