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RULES OF SURVIVAL攻略_拉槍線不等於送快遞 RULES OF SURVIVAL如何處理槍線

RULES OF SURVIVAL怎麼處理槍線?不管你在雙排、四排及五排中扮演怎樣的團隊角色,良好的槍線處理都是贏下比賽必備的技巧,接下來小編就告訴大傢關於槍線處理的分析。

【槍線處理的由來】

撇開遊戲不談,早在實戰中就有各種各樣的戰術思維,其中“交叉火力”的訓練更是各國特種部隊、反恐部隊、快速反應部隊的必修科目。

圖為特種部隊在實戰中的槍線處理戰術

在軍事行動中,交叉火力(Crossfire)指交戰一方隊員之間的火力線夾角大於0°的火力網。也就是說兩個火力單位在陣地上,並不是朝正面射擊,而是左側單位朝右射擊,右側單位朝左射擊,這樣就會出現火力的交叉。形成交叉火力的目的在於使敵方始終有一面暴露在己方隊員的火力下,使其不能顧及多個方向(精確射擊、找掩護、偵查敵情等)。 交叉火力的最大優點是,如果敵人以散兵線對陣地發起進攻,機槍在兩側翼交叉火力能夠以最小的角度覆蓋最大的打擊面積。

交叉火力就是RULES OF SURVIVAL遊戲中我們俗稱的“槍線處理”或者“拉槍線”的由來,從現實戰術上升到遊戲策略,其重要程度和實用性毋庸置疑。

【什麼是“拉槍線”?】

通俗的講,拉槍線有著兩個方面的含義,其一它是一個分擔並且轉移地方註意力和攻擊火力的過程。為瞭追求快速解決戰鬥,要求隊伍中有一名成員跑出掩體,作為移動靶,吸引敵方探出掩體攻擊,給隊友輸出空間,這是出於防守戰略來講的意義。其二拉槍線是我方人員主動轉移,和隊友配合的前提下對敵方形成交叉火力的局勢,從而達到擊殺掩體後敵人的目的。

如圖所示,當兩名隊員位於同一掩體後的時候,敵人的槍線可以完美覆蓋我方兩名隊友的生存空間,導致我方天然處於劣勢對位。

而如果我們能夠迅速的進行槍線處理,分出一名突擊手或者自由人快速轉移,到達交叉火力輸出點。

圖中我們可以清晰地發現,在拉槍線之後,我方人員處於敵人的兩個側方輸出位置,而這種射擊角度就意味著隻要掩體後的不是“科學傢”,他就無法做到瞬間處理掉我方兩名選手。如此一來,我方任一射擊位置拉出去對槍的時候,另一位置都可以找到敵人的破綻從而形成以多打少的優勢對位。

【“拉槍線”的時候我們需要註意什麼?】

首先,最為關鍵的一點就是活下去。如果在轉移的過程中,拉槍線的選手不幸被擊倒,那麼我方局勢會瞬間處於劣勢,敵人很可能會馬上采取前壓的戰術,這樣一來拉槍線就會變得毫無意義。

【如何才能在拉槍線的過程中保證自己的存活率呢?】

1、隊友火力壓制,為拉槍人員提供移動時間。這裡的火力壓制,要求的未必是擊中敵人,更多的是提供一種心理上對敵人的壓制。槍聲四起,子彈從身邊呼嘯而過,這樣的局勢通常會讓敵人在掩體後面等待、觀察,這樣我方拉槍人員就能獲得關鍵的生存時間。

2、拉槍人員能量最好打滿。滿能量條提供的跑速加成對於快速轉移能夠提供最大化的幫助,並且在跑動過程中就算不幸中槍,能量帶來的回血效果也十分可觀。

3、蛇皮走位。跳躍、蹲爬,隻要是你能想到的騷操作,你能做出的浪走位,全部拿出來,子彈不會躲著你飛,隻有走位足夠風騷,行進路線足夠蛇皮,才能最大化的擾亂敵人的預瞄點,為你的生命提供保障。

【槍線處理的五大基本策略】

1、水平橫移

優點:上手快,操作起來沒有難度,效果也不錯。

缺點:水平位的槍線轉移對於大型掩體、高坡、樓房中的敵人收效甚微,難以達到想要的效果。

2、尋找側置位

優點:效果出眾,是職業比賽中常見的槍線處理技巧,通過提前槍、打側身的先手優勢配合隊友能夠迅速團滅敵人。

缺點:對個人槍法要求較高,側置位往往意味著你自身也處於敵人的火力網中,不能一擊必殺帶來的反效果就是命在旦夕。

3、靜默繞背。

優點:天降神兵的驚人效果,往往能夠逆轉戰局。繞後帶來的驚艷效果是所有拉槍技巧中最大的。

缺點:戰機稍縱即逝,繞後就意味著你在到達位置的過程中是孤立無援並且對團隊輸出毫無幫助的,如果被敵人發現或者己方隊友先行倒地,那麼結果可想而知。

4、尋找視野盲區。

優點:綜合瞭找側身、繞背兩種思維的特點,利用敵人的視野盲區和註意力分散的機會,快速出手,快速轉移,能夠撕裂敵人的陣線並且不需要特定掩體,隻要找準時機便可開槍。

缺點:對自身綜合實力是一個極大的考驗,也是一種不成功便成仁的兇悍打法。

5、炸雷混煙。

優點:能夠同時對敵人造成聽覺、視覺雙重的擾亂,為隊友和自身轉移提供高效的保障。

缺點:一個人的投擲物有限,必須要和隊友配合才能完成,並且在投擲的過程中可能會被敵人的火力擊中。

每個隊都有自己的打法特點,大傢大可以根據自己的特色選擇合適的戰術來進行遊戲。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