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被嚴重低估 荒野行動四大冷門槍械盤點推薦

不得不說,在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槍械或者是使用起來更加習慣的槍械。但是有些槍械卻常常遭受冷遇,被嚴重低估瞭。往往你就會被這些武器淘汰,來看看是哪些武器吧。

懷疑人生之槍—P9手槍

手槍在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也算是一種比較冷門的槍械,由於手槍彈夾容量小,不能連發,導致很多小夥伴們在撿到手槍後也會第一時間想換掉這把武器。但是手槍真的一無是處嗎?其實不然,手槍暴擊傷害完全能夠一槍帶走沒有防具的敵人。這就導致很多玩傢被手槍淘汰後開始懷疑人生,手槍真有那麼強?手槍玩傢會給你一個肯定的回復。

荒野行動(Knives Out)p9

最冰冷的武器—十字弩

十字弩看起來就像一把沒有任何威脅的冷兵器,如果你這麼以為,那你就大錯特錯瞭。十字弩不僅僅傷害十分高,還高得可怕,敵方沒有防具時,十字弩擊中身體任意一個部位都能輕松淘汰敵方玩傢。十字弩的暴擊傷害更是能直接無視三級頭盔一槍帶走,這麼強的武器,你還天真地以為它隻是一件普通的冷兵器嗎?

荒野行動(Knives Out)十字弩

看不懂的火力—MK5

很多玩傢被這把武器淘汰的時候,其實根本沒有反應過來,因為MK5打完一梭子子彈隻要一瞬間。不需要1秒鐘,MK5就能淘汰眼前的敵人,當然這要歸功於MK5的超快射速與不俗的穩定性。還嫌沖鋒槍沒用?被MK5淘汰過的玩傢才會明白這把槍“看不懂”的火力。

荒野行動(Knives Out)mk5

眾生平等—M860

“在M860面前,眾生平等”是玩傢最愛調侃的一句話。雖然都愛這麼說,但是真正會使用M860的玩傢其實並不多。大多數玩傢都因為M860的射速慢與攻擊距離短而放棄瞭這把傷害恐怖的武器。但是M860眼中,沒有高等級防具,因為在M860的爆炸傷害面前,所有玩傢的防護措施如同一張白紙。

荒野行動(Knives Out)m860

任何一把武器都有存在的價值與意義,每一把武器都有精通它們的玩傢,你們肯定也有被這四把武器淘汰的經歷。趕緊去試試這些被低估的強力的武器吧!

玩這手遊還能賺錢?加群766903974瞭解一下<<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