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機瞄大神親教學 團戰奪冠更輕松

荒野行動(Knives Out)此次部分的槍械支持瞭機瞄,很多人可能不是很瞭解機瞄是什麼?機瞄有什麼作用?來看看機瞄大神的親自實測教學,利用好機瞄,團戰更加輕松!

機瞄是啥,怎麼用

機械瞄準具,泛指機械上用的金屬瞄準具,如表尺,準星和照門,與光學瞄準具(紅點、全息、各種倍鏡等)相對應。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荒野世界裡,有兩把槍率先支持機瞄,它們分別為M860霰彈槍和UZI沖鋒槍。

在使用這兩把槍時,手機上點擊開鏡按鈕,PC上點擊右鍵,即可開啟機瞄。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M860開啟機瞄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UZI開啟機瞄

機瞄雖然沒有放大倍數,但開啟後依然可以提高射擊精準度。它的效果究竟如何呢?快跟小編一起來看看。

機瞄射擊到底多準

在小編測試之前,對機瞄提高精度的說法是拒絕相信的。作為一個夕陽紅槍手,小編表示,就算給我滿配的槍,我也打不準。

小編我秉承著能動手就不多bb的理念,反手給荒弟甩出來這幾張簡單粗暴的對比圖。

為瞭最直觀地看到對比,兩把槍都沒有裝槍口。

M860

荒野行動(Knives Out)機瞄

(射擊一發情況下)

左:未開機瞄右:開啟機瞄

從以上對比我們可以發現,M860在正常情況下射擊時,霰彈較為分散;而開啟機瞄後射擊,霰彈更為集中。

射擊敵人的時候,如果開啟機瞄,能夠保證更多的霰彈擊中敵人,打出更高的輸出。

開啟機瞄射擊給M860的精準度帶來瞭一些提升,那麼它在UZI上的效果體現如何呢?

UZI

荒野行動(Knives Out)機瞄

(無任何壓槍,連射25發情況下)

左:未開機瞄右:開啟機瞄

機瞄提高精準度的效果在UZI這把槍上體現得更明顯。正常情況下射擊時,25發子彈散落在一個橢圓范圍內;而開啟機瞄後,連射25發子彈的軌跡幾乎成一條直線。

開機瞄的情況下,子彈好像還是有點飄,怎麼辦呢?此時有靈性的雞友可能已經想到瞭解決方法,那就是射擊時,直線往下壓槍:

UZI

荒野行動(Knives Out)機瞄

(連射25發情況下)

左:未開機瞄、無壓槍

右:開啟機瞄、向下壓槍

這裡的對比就十分明顯瞭,左邊的子彈散落,右邊的子彈集中在一個很小的范圍內,甚至有所重疊。

同樣都是UZI的25發子彈,不開機瞄時,能有一半子彈擊中敵人就已經很不錯瞭;而當我們開啟機瞄,再加上一些壓槍技巧,是有機會一梭子彈全部打在敵人身上的,輸出瞬間提高一倍!

荒野行動(Knives Out)攻略

由於機瞄沒有放大倍數,所以更適合中近程的戰鬥,各位雞友在合適的時機撿到這兩把槍,要記得開啟機瞄,誰用誰知道!

看瞭大神對機瞄的解讀後,小編表示他心服口服。以後撿到這兩把槍也要好好利用起機瞄啦

玩這手遊還能賺錢?加群766903974瞭解一下<<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