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這些武器傷害堪比AWM 第四把操作要求太高萌新勿近

所周知,三級頭盔是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最強的頭盔,擁有230點耐久,可以減少55%的所受傷害,幾乎沒有人不想擁有它。

而空投神槍AWM傷害爆炸,能夠一槍擊倒戴著三級頭盔的敵人,可見它有多強。但並不止是AWM,荒野行動(Knives Out)還有幾把武器,都不懼三級頭盔。

【M860】

M860霰彈槍,擁有225點傷害,威力超大,被稱為守樓神器,曾經有很多老玩傢嘗試過,僅用一把M860抵抗一隊敵人攻樓,並且都穩穩守住。

【SK12】

SK12雖然也是霰彈槍,但是相比M860,它的穩定性增強瞭不少,雖然隻有198的傷害,射擊間隔短,但是同樣能夠打出爆炸的傷害。當然,三級頭在它面前也不算什麼。

【M88C】

然後是最新上線的霰彈槍M88C,擁有荒野行動(Knives Out)最高的傷害,高達275!它擁有特殊的換彈技巧,初始彈匣容量隻有2發,如果開一槍再換彈能夠填充到3發。而且,M88C是唯一能夠裝配紅點瞄準鏡的霰彈槍,開鏡之後射擊子彈還會更加密集!

【十字弩】

最後一把是外號“無聲冷狙”的十字弩,它擁有105點傷害,面對三級頭也是毫不留情,一擊帶走。上次更新更是將它的射程提高到原本的150%,還能安裝2倍鏡和4倍鏡,無聲射擊的屬性也讓它成為中近距離的陰人利器!

但是十字弩的攻擊間隔比較長,一次隻能夠安裝一發弩箭,如果沒有很好的射擊技巧是很難發揮它出的威力,一般人都不敢用。

除瞭AWM,還有這4把傷害爆炸的武器,所以如果你有三級頭也別太得瑟,你得小心它們噢~

玩這手遊還能賺錢?加群766903974瞭解一下<<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