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十秒鐘能做什麼?反殺還是成盒

今天有小夥伴提問:“荒野行動(Knives Out)10秒鐘能夠做什麼?”10秒鐘,在很多人看來似乎什麼也做不瞭,因為10秒鐘對於一局長達20多分鐘的荒野行動(Knives Out)來說很短,根本算不瞭什麼。

事實正如大傢想象的一樣嗎?在此補漏君要大聲告訴各位,10秒鐘能做的事情非常多!不信請看下面噢~

事件一:打藥

在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被子彈擊中、被手雷炸、被車撞、在信號區外都會損失活躍值,為瞭回復活躍值我們隻能使用藥品。他們的獨挑時間分別是:繃帶3秒,醫療包6秒,運動飲料3秒,醫療箱8秒。

很明顯可以看出所有藥品的讀條時間都很短,10秒鐘我們有充分時間打藥。一個醫療包+一瓶運動飲料或者一個醫療箱=滿活躍,使用時間都在10秒以內。

事件二:救援

總所周知,在組隊情況下,被擊倒並不會馬上被淘汰,如果隊友能夠找機會救援你,隻需要10秒,你又能再次參加戰鬥,不過救援的過程需要保證周圍的安全噢~

事件三:淘汰一隊

除瞭打藥和救人,10秒鐘還能做什麼?能夠淘汰一隊敵人!

上面這位老玩傢,僅用一把M860,沖進紅樓淘汰瞭一隊敵人,整個過程不超過10秒,簡直佩服這樣的技術!(不知道補漏君什麼時候能夠有這個水平)

事件四:打車

載具擁有較高耐久,但是如果你子彈充足,火力夠猛,隻需短短幾秒鐘,你就能夠把任何一輛載具打爆,小巴也不例外。如果車上坐滿敵人,一次性淘汰20多個敵人也不是不可能噢~哈哈哈。相信最後這個,幾乎是所有玩傢都想象過的事情。

10秒鐘看起來很短,但是能做的事情很多,有時候勝負可能就在那短短幾秒噢~各位小夥伴,你們10秒鐘內做過什麼事情呢?

玩這手遊還能賺錢?加群766903974瞭解一下<<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