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荒野行動(Knives Out )攻略_荒野行動神出鬼沒 如何靜音走路和手雷技巧

在荒野行動(Knives Out)中,如何走位跟如何用聲音判斷敵人的位置是很重要的。下面來一起瞭解,如何利用聲音發現敵人吧!

走路時,我們可以發現右上角,可以有腳步的提示,有車的提示,那都是近距離聲音比較大,直接給我們標出來瞭提示,我們可以利用這個,代表其他人也能有所利用這點。

在走路時,怎麼盡量慢慢走呢,就是單擊點住虛擬搖桿中間,慢慢的往一個方向進行移動,就會非常的慢,但聲音隨之也會是非常輕的,當你發現身邊有人,你可以使用這個緩慢的走到他的身邊,進行攻擊。

靜音走路一般用在近距離,遠距離的話就不需要,一般在一棟樓你發現情況瞭,就可以使用靜步摸上樓去,進行攻擊。

手雷方面有三種,手榴彈,煙霧彈,閃光彈,手榴彈作用造成傷害,煙霧彈,會有一陣煙霧出來,閃光彈致盲敵人。

首先手榴彈要註意,會有一個時間,點住後,會開始計算時間,過一定時間就會爆炸,在手上沒扔出去,也會自己爆炸,所以要控制好扔出去的時間和時機,一般壓1-3秒,後扔出去,之後更快速的爆炸,可以打的敵人措手不及。還可以用於對塔樓,屋子裡,等在封閉的建築物裡的敵人,逼他們出來,或者,直接炸淘汰他們,現在要控制好距離,向上的一個距離和方向扔出,可以多嘗試扔進屋子,熟悉軌跡。

同時最新的霧天,手雷也是一大利器,最後大傢都是伏地魔,你就可以使用一大筐的手雷砸上去,一陣手雷爆炸的聲音過去,敵人不淘汰,也半殘瞭,是這個模式比較厲害的一個武器,煙霧彈多用於救人是,掩護自己,和去往演習信號接收區是,扔在自己前方的一塊區域進行保護自己,方便撤離,閃光彈多用於進攻房屋,從一樓樓梯往二樓扔,和從窗戶裡扔,致盲敵人,進行突破。

玩這手遊還能賺錢?加群766903974瞭解一下<<

黑科技:這樣網購一年省幾千

吃雞老司機全心推薦,時裝禮包免費領取

請下載玩Go app,輔助吃雞成為大神

玩Go app>>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