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花木蘭皮膚怎麼獲得_花木蘭皮膚免費獲取方法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花木蘭皮膚怎麼獲得?五五開黑節活動早已上線,很多玩傢都想要花木蘭皮膚,那麼到底要如何不花錢獲取呢,接下來一起來看看五五開黑節花木蘭皮膚免費獲取方法介紹吧!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花木蘭皮膚怎麼獲得_花木蘭皮膚免費獲取方法

  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花木蘭皮膚免費獲取方法

  首先咱們要找到找個活動領取的路口,在登錄遊戲是沒有推薦窗口的,在遊戲主界面的右邊有個活動點進去就能看到55開黑預約活動的地方。

  點擊去完成我們可以看到4.29日會議福利送要麼是永久英雄要麼是神秘新皮膚,那麼神秘皮膚很有可能就是55開黑節的皮膚,而在開黑節的活動期間做活動獲得然後過段時間在售價賣就如鎧當時上線的方法一樣,鎧當初上線的時候就是全民免費送的然後才是賣。

  我們點擊預約之後會提醒你預約成功,下面還有一行小字,活動預約禮包,禮包在遊戲的郵件裡就能看到。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王者榮耀五五開黑節花木蘭皮膚免費獲取方法介紹,更多精彩攻略相關介紹,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相關推薦:

  王者榮耀2018五五開黑節新皮膚有哪些_五五開黑節皮膚一覽

  >>要獲取更多變態手遊、gm手遊、滿級VIP手遊,請點擊下載
遊戲盒子APP
享受開掛般的體驗!

第一時間獲取【王者榮耀】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