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無限法則和絕地求生哪個好玩_無限法則和絕地求生哪個火

  無限法則和絕地求生哪個好玩?無限法則和絕地求生哪個火?騰訊《無限法則》也是一款吃雞遊戲,眾所周知,騰訊有好幾款吃雞遊戲和熱門,而對於這款即將上線的吃雞遊戲,又有哪些地方能超越絕地求生系列的呢,一起看看吧!

無限法則和絕地求生哪個好玩_無限法則和絕地求生哪個火

  無限法則和絕地求生哪個好玩?

  和吃雞比起來,無限的熱門度當然沒它高,畢竟是大逃殺代表作品,已經火爆全球好幾輪瞭,從質量上看,畫質也沒有吃雞那麼真實,無限的畫質和仿真程度要低一點,要說比吃雞好的點,大概就是外掛和服務器瞭,因為騰訊對遊戲外掛一直是法律+技術並行,監控力度和懲罰力度也相當給力,可以說無限上線國服後想搞外掛基本是不可能的,而反觀吃雞,最大的問題就是外掛,至今仍舊是荼毒遊戲的禍首,此外服務器方面,無限法則采用與天刀同等的引擎,在運行和穩定上會更加優化。

  此外,無限法則的遊戲內容也更加豐富,比如天氣系統多達十二種,載具也是千奇百樣。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無限法則和絕地求生哪個好玩介紹,更多精彩攻略相關介紹,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相關推薦

  無限法則和國服吃雞哪個火_無限法則和吃雞哪個好玩

  >>要獲取更多變態手遊、gm手遊、滿級VIP手遊,請點擊下載
遊戲盒子APP
享受開掛般的體驗!

第一時間獲取【無限法則】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