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老夫子功夫老勺皮膚怎麼獲得_老夫子皮膚許願活動怎麼玩

  王者榮耀老夫子功夫老勺皮膚怎麼獲得?老夫子皮膚許願活動怎麼玩?這是五五開黑節推出的福利活動,推出老夫子皮膚許願活動,可免費獲得永久老夫子皮膚。王者榮耀許願活動什麼時候出?老夫子皮膚許願活動怎麼玩?

王者榮耀老夫子功夫老勺皮膚怎麼獲得_老夫子皮膚許願活動怎麼玩

  王者榮耀許願活動什麼時候出?老夫子皮膚許願活動怎麼玩?

  王者榮耀許願活動開啟時間:4月27日逐區開啟,限時活動

  老夫子皮膚許願活動玩法:

  可自主選擇獎勵,可以百分百獲得功夫老勺皮膚。

  許願池中獎勵:包括3款皮膚,扁鵲化身博士、老夫子功夫老勺、劉備紐約教父,3款永久英雄,SNK不知火舞、橘右京、娜可露露。

  玩傢可以選擇一款皮膚或英雄許願,獲得10次翻牌機會,必得心願皮膚或英雄。

  翻牌次數獲取:每日登陸可獲得一次,每日實戰可獲得一次,隨機任務也可獲得一次。每天翻牌次數上限是3次。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王者榮耀老夫子皮膚許願活動怎麼玩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資訊推薦:

  王者榮耀4月27日更新內容一覽 五五開黑節活動正式上線

  王者榮耀老夫子功夫老勺值得買嗎_功夫老勺入手價值分析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
遊戲盒子APP
】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第一時間獲取【王者榮耀】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