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火影忍者手遊紅蓮怎麼樣_紅蓮技能屬性解析

  火影忍者手遊紅蓮怎麼樣?紅蓮是1980金幣限時忍者,很多玩傢都想知道這個忍者值不值得入手,下面就來看看紅蓮技能屬性解析吧。

火影忍者手遊紅蓮怎麼樣_紅蓮技能屬性解析

  普攻分為4段,前兩段短刀左右橫砍,第三段用性感忍者長靴踢飛對手,第四段不是下踢,而是接著把對手踢高高。

  社會姐紅蓮的4A普攻幹凈利落,一氣呵成,前搖幾乎沒有,即使節奏掌握不好,也可以因為高浮空輕松連上三套。

  當紅蓮普攻第三下後,搖桿上拉同時按普通攻擊,可以召喚一面鏡子,對手碰撞一次鏡子,還能減少結晶技能1S的冷卻時間。

  技能一:結晶

  紅蓮在前方凝聚一面鏡子,敵人碰到鏡子會受到傷害。

  攻守一體的完美技能,物理彈球玩過的吧,一技能放出,碰到的敵人在空中彈彈彈,根本停不下來。

  技能二:巨大六角手裡劍

  紅蓮凝聚出巨大六角手裡劍並向前甩出,對命中的敵人造成傷害並擊飛。

  又是一個X軸霸屏的技能,與飛段的溜溜球和小南的式紙分離有些相似,命中後造成持續傷害不說,還能妥妥的把對手拉回跟前就很無解。

  紅蓮首先用晶體尖刺封鎖敵人的行動,然後使用晶遁·破晶降龍之術,召喚兩條晶龍,協助自己共同對敵人發出致命一擊。

  一旦被水晶固定,一套奧義會精準的灌到你懷疑人生,先手釋放如果沒有把握,配合一、二技能一起服用效果最佳。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火影忍者手遊紅蓮技能屬性解析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資訊推薦:

  火影忍者手遊卡魯伊技能怎麼樣 卡魯伊技能詳解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
遊戲盒子APP
】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相關遊戲推薦

忍者鳴人傳忍者鳴人傳類型:卡牌 角色 推薦理由:上線滿級VIP,鉆石20000忍者鳴人傳下載忍者の羈絆忍者の羈絆類型:卡牌 推薦理由:上線送滿V,元寶8888,銀子200萬忍者の羈絆下載 第一時間獲取【火影忍者】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