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騰訊無限法則什麼時候開測_無限法則國服上線瞭嗎

  騰訊無限法則什麼時候開測?無限法則國服上線瞭嗎?眾多玩傢期盼的無限法則騰訊版上線的消息,一直備受關註,那麼到底什麼時候要開測呢,接下來一起看看吧!

騰訊無限法則國服什麼時候開測_無限法則國服上線瞭嗎

  騰訊無限法則什麼時候開測?

  其實,關於無限的國服,因為騰訊今年的工作重心都放在吃雞國服上,所以無限國服要上的話估計會在吃雞之後,再說,這款遊戲配置比較低,如果先上國服的話吃雞面臨的用戶流失問題也比較大,雖然都是騰訊的遊戲,但藍洞那邊估計就不太樂意瞭吧,總之無限在外服開測已經有大半年,即使要上也得等到年末,等不及的玩傢可以先玩玩泰服,下好加速器弄好設置還是可以玩的。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騰訊無限法則國服什麼時候開測介紹,更多精彩攻略相關介紹,敬請關註
手遊網哦!

  相關推薦:

  無限法則和國服吃雞哪個火_無限法則和吃雞哪個好玩

  無限法則和絕地求生哪個好玩_無限法則和絕地求生哪個火

  >>要獲取更多變態手遊、gm手遊、滿級VIP手遊,請點擊下載
遊戲盒子APP
享受開掛般的體驗!

第一時間獲取【無限法則】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