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永遠的7日之都巫殷寶具帶什麼 寶具搭配| 永遠的7日之都攻略

永遠的7日之都巫殷寶具帶什麼好,在遊戲中巫殷的范圍攻擊還是很不錯的,那麼寶具要怎麼搭配呢?下面九遊小編就來詳細的介紹下巫殷技能,希望大傢喜歡。

巫殷技能效果詳解

永遠的7日之都巫殷寶具帶什麼 寶具搭配

孤立

被動技能

等級1 附近沒有友軍單位時,技能可造成額外的傷害。

等級2 提升附加傷害

等級3 再次提升附加傷害

踏月步

CD時間10.0秒

等級1 向一個目標區域跳起並重擊落下,造成范圍傷害,跳躍最遠距離150.

等級2 造成傷害提高且提高施法距離

等級3 提高傷害且降低敵人物理防禦

摘星擊

CD時間7.0秒

等級1 向目標發起沖擊造成傷害,沖擊完後將落在目標身後。該技能每7秒增加一次使用次數,最多可以存儲3次使用次數。

等級2 造成傷害提高且充能時間降低

等級3 造成傷害提高且附加死亡充能效果

罹落

CD時間24.0秒

等級1 踢飛目標造成傷害,6秒內再次釋放技能則立刻飛向目標再次造成傷害。

等級2 提升傷害喝擊退距離

等級3 對低血量單位造成額外傷害

巫殷裝備搭配攻略

永遠的7日之都巫殷寶具帶什麼 寶具搭配

1、巫殷的攻擊效果不錯,而且有很好的瞬移到敵人身邊的技能。所以培養起來還是很不錯的

2、毀滅之眼在高階寶具中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提升之後還有【罰】的特效。

3、推薦帶3個毀滅之眼。在帶一個品級比較好的夜刀神,基本就可以瞭。

如轉載涉及版權等問題,請作者與我司聯系,我司將在第一時間刪除或支付稿酬。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