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亂世爭霸袁紹瘋狂上陣 最強培養方案介紹 | 亂世爭霸攻略

在亂世爭霸中袁紹擁有著高級訓練的技能,對我方的訓練士兵起到催化劑的作用,可以說是目前階段各位君主急缺的武將。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袁紹培養攻略,一起來看看吧!

1、兵營該如何選擇

各位都清楚,袁紹可以被委任到步兵營、騎兵營、弓兵營和戰車工坊中,那麼究竟哪個兵營最適合袁紹呢?

推薦將其委任到戰車工坊內,來提高攻城車和投石車的訓練速度,原因如下。

第一,董卓作為同樣屬性的武將推薦委任到步兵營中,因為盾兵在各種戰鬥中都扮演著近戰前排的角色,對我方是非常重要的。那麼,袁紹作為一個比董卓培養晚的武將,就不必也委任到步兵營中。

第二,攻城車不但在攻城時有防禦加成,而且在采集時有著負重加成,對我方的采集非常有利,所以在采集時通常都要配置很多的運糧車或者攻城車(運糧車的性價比高)那麼提升攻城車的訓練效率,間接的影響到我方的發展速度,故將袁紹委任到戰車工坊內最劃算。

紙上談兵是不行的,還需要具體實踐才能說明他的實力,40級的袁紹可以加快8.89%的訓練速度,也就是說每一個小時可以節約將近7分鐘的訓練時間,那麼訓練六個小時的車兵便可節省42分鐘,在這42分鐘內可以訓練出70個左右的車兵,可以說增益極大。

2、袁紹培養計劃

以上就是網站小編亂世爭霸的相關攻略,更多關於亂世爭霸的資訊動態請關註18網站手遊門戶,網站小編將在您的遊戲道路上為您保駕護航。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