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決戰平安京姑獲鳥怎麼玩_姑獲鳥進階玩法攻略

  姑獲鳥在決戰平安京裡面也是很強勢的一個式神,那麼決戰平安京姑獲鳥要怎麼玩呢?下面就跟大傢說說姑獲鳥進階玩法攻略,讓你瞬間從萌新變大神。

決戰平安京姑獲鳥怎麼玩

姑獲鳥出裝推薦

決戰平安京姑獲鳥怎麼玩

  首先出裝上圖,第一件裝備成型之前,不要盲目對拼,可以適當消耗尋找機會一套帶走。

姑獲鳥陰陽術推薦

決戰平安京姑獲鳥怎麼玩

  陰陽術如圖,點金確保自己快速渡過前期疲軟,移速便於支援和秀操作,各位都懂的,畢竟技能都是減速,自己再跑快點自然更好,同時彌補不買鞋子的困窘。

姑獲鳥打法推薦

  對線:打得過就控線壓經濟消耗,血量到達斬殺線可以嘗試越塔或者找打野幫忙。

  打不過一定要慫,經濟不落後的情況下中期之後單挑已經沒人打得過你瞭基本上,就算少數打得過,你想走也留不住你,這個時候就看個人的意識和全局把控,進行一定程度的入侵野區和遊走抓人瞭。

  團戰,留著二技能不要縮在最後面,因為你是上單而不是打野,你要盡可能的牽制地方前排,防止後排被切,倘若被強開千萬不要慌,略微調整站位去拉扯敵方後排,可能的話配合打野或者單人殺掉後排。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決戰平安京姑獲鳥怎麼玩的全部內容,希望這個姑獲鳥進階玩法攻略能對小夥伴們有所幫助。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

  相關推薦:

  決戰平安京二口女怎麼出裝_二口女最強出裝推薦

  決戰平安京螢草怎麼玩_最強奶媽螢草玩法攻略

第一時間獲取【決戰平安京】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