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FIFA足球世界什麼陣容好 最強陣容搭配攻略

  FIFA足球世界什麼陣容好?陣容怎麼搭配才最強?相信這是很多新手玩傢比較想瞭解下的,下面就一起和
小編來看看FIFA足球世界最強陣容搭配攻略,一起過get起來吧。

FIFA足球世界什麼陣容好 最強陣容搭配攻略

  FIFA足球世界陣容搭配攻略

  首先在《FIFA足球世界》這款遊戲中,進入我的陣型當中,選擇4321陣型,不要點錯哦,是4321陣型。

  基本陣型

  我們說的聖誕樹陣型,一般就是指4-3-2-1陣型,是由4個後衛,3個中場,2個前腰或者2個內鋒,1個前鋒,所組成。

  建隊思路

  想要使用4321陣型,也是有著一定的必要條件的,一般來說想要組建以此陣型為主要陣型的球隊,要多少滿足以下條件:

  1. 需要有能拿住球的單箭頭中鋒

  2. 以及有較好傳控射能力的2個前腰球員或者內鋒。

  3. 三個中前衛可以選擇穿插跑位積極的球員,可以選擇一個偏防守的中前衛拖後,左右兩個中前衛也要攻守平衡,傳球和防守能力一定要出色。

  4. 這個陣型由於邊路的進攻全靠插上的邊後衛,所以在攻防兩端,邊後衛都要能夠非常出色的完成任務。

  5. 中後衛要求有一定速度,對中後衛回追的能力要求很高。

  4321陣型進攻思路

  4321陣形強調的是中場的控制,後腰斷球,就地組織進攻,快速的攻防轉換。所以要一個腳下有活的前鋒可以迅速的帶球向前突進。而且,聖誕樹陣形在中場囤積瞭大量的人員,3個後腰,2個前腰,進攻一般由中路開始發起。

  4321陣型防守思路

  中場防守:中場人員多,攔截能力很強,人多好辦事嘛。5個人的中場並且是在不犧牲後衛線人數的基礎上實施的,兩個內鋒或者前腰都是要回撤參與防守的。

  後場防守:由於聖誕樹陣型邊路隻有邊後衛,所以對於邊後衛的要求很高,要能攻善守,要有一個的插上能力,而且也要有充沛的體力回撤防守,這是一個非常依賴邊後衛能力的陣型,而對於中後衛的要求並不是很高,由於中場的攔截能力很強,中後衛一般都不插上。

  3511陣型

FIFA足球世界什麼陣容好 最強陣容搭配攻略2

  首先在《FIFA足球世界》這款遊戲中,進入我的陣型,本期我們要解析的是3511陣型,這個陣型在偏後面,玩傢可以往下翻。本文所講的3511陣型是帶一個影子前鋒和一個中鋒的陣型,所以在遊戲中要選擇3-5-1-1陣型。

基本陣型

  3511陣型:3個後衛,2個後腰,1個中前衛,2個邊前衛,1個影子前鋒,1個中鋒。

建隊思路

  1.需要有能拿住球的中鋒和有助攻能力、跑位能力出色的影子前鋒。

  2.邊前衛一定要攻守俱佳,而且要有足夠的體力。

  3.三個中場中路可以選擇穿插跑位積極的球員,可以選擇一個偏進攻的中前衛靠前,左右兩個後腰也要攻守平衡,傳球和防守能力一定要出色。

  4.中後衛要求有一定速度,對中後衛回追的能力要求很高。

3511陣型進攻思路

  兩名邊前衛重點參與各自邊路進攻,或個人突破傳中,或與其他前衛隊友、前鋒隊友配合形成邊路進攻。其餘三名中前衛應按照賽前分工進行組織、插上、遠射或轉移配合等,向對手展開大膽的進攻。

3511陣型防守思路

  中場防守:中場球員在中路或邊路展開配合防守,以阻止對方通過中場向前推進,拒敵於後場之外,使對手很難越雷池一步,以增加後場安全和加大對手的壓迫感。

  後場防守:一旦對手攻到後場,兩名邊前衛負責邊路防守,變成5-3-2陣型,兩名中後衛負責盯死對手前鋒,另一名拖後中後衛負責鎮守門前重地,並隨時補防兩個側路。而三名中場中路球員應根據賽前分工,明確個人職責,如盯人、防插上和防遠射。

4141陣型

FIFA足球世界什麼陣容好 最強陣容搭配攻略3

  首先在《FIFA足球世界》中,進入我的陣型當中,選擇4-1-4-1陣型。

基本陣型

  4141陣型:4個後衛,1個後腰,2個中前衛,2個邊前衛,1個前鋒。

建隊思路

  1.4141陣型需要有能拿住球和頭球能力俱佳的中鋒。

  2.邊前衛一定要攻守俱佳,而且要有足夠的體力。

  3.三個中場中路可以選擇穿插跑位積極的球員,可以選擇一個偏防守的後腰拖後,左右兩個中前衛也要攻守平衡,傳球和防守能力一定要出色。

  4.中後衛要求有一定速度,對中後衛回追的能力要求很高。

  5.對邊後衛的插上助攻能力不是很高,要求防守能力強。

4141陣型進攻思路

  4141陣型隻有一名前鋒,該前鋒應飄忽不定的跑動,有機會攻門絕對不能放過,同時也需要為隊友的插上配合或者攻門創造機會等,中場有五名前衛之多,應以快速配合通過中場,必須說明,邊後衛和邊前衛前插邊路是反擊的最佳區域;同時,三名中前衛也不應放過前傳、前插或遠射的良機

  等。邊後衛得球後應盡量與同側邊前衛配合,在邊路發起有效攻勢,中後衛之間應避免橫向互傳,可通過安全的短傳與前衛配合組織進攻,有時也可以通過長傳的方式組織進攻,使隊友得以反擊機會。

4141陣型防守思路

  1.中場防守:兩名邊前衛主要職責是防守本側邊路,也常與同側邊後衛等隊友進行圍搶、夾擊等;中路三名中前衛不論采用何種站位,都要以克制對方中路進攻為主,如盯死對方組織核心,嚴防插上進攻和遠射,於兩名中後衛身前形成屏障式防守,竭力阻擊對方傳接球。

  2.後場防守:兩名邊後衛嚴防本側邊路為主,兩名中後衛一名負責盯人,另一名居後保護,有時居後中後衛也可對兩側邊後衛進行補位。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FIFA足球世界最強陣容搭配攻略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資訊推薦:

  FIFA足球世界金幣怎麼獲得 快速賺金幣攻略

  FIFA足球世界妖人卡有哪些_妖人卡推薦

  哇!一個免費送VIP特權的APP>>【3733遊戲盒】無限元寶鉆石任性送,各種熱門好遊戲免費玩。

第一時間獲取【FIFA足球世界】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