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命運寶珠怎麼獲取_命運寶珠獲取攻略

  我叫mt4命運寶珠怎麼獲取?命運寶珠是這個遊戲中非常很重要的一個物品,很多小夥伴還不清楚具體的獲取方法,下面就給大傢帶來命運寶珠獲取攻略,希望能夠幫到大傢。

我叫mt4命運寶珠怎麼獲取_命運寶珠獲取攻略

命運寶珠獲取攻略

我叫mt4命運寶珠怎麼獲取_命運寶珠獲取攻略

  我叫mt4命運寶珠獲取途徑:

  1、擺攤,擺攤是最快獲取寶珠的途徑,目前寶珠的價格還都比較便宜

  2、藏寶圖任務,在挖寶中有機會遇到寶珠獎勵。

  3、打野外首領,有機會獲得寶珠

  我叫mt4命運寶珠作用:寶珠主要是用來煉金的消耗材料,煉金多的玩傢,消耗比較大。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有關我叫mt4命運寶珠怎麼獲取的全部內容,希望上面分享的命運寶珠獲取攻略能對大傢有所幫助。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相關精彩推薦:

  我叫mt4什麼職業適合貧民_貧民職業推薦

  我叫mt4紫色藏寶圖能開出什麼_紫色藏寶圖獎勵介紹

  2018年小夥伴們都在用的遊戲APP> > >【3733遊戲盒子】上線就送vip福利,不用花錢就能免費暢玩,更能享受遊戲加速特權!

熱門卡牌類遊戲推薦

  • 我叫MT:新之助 福利:上線贈送滿級VIP,鉆石11888,金幣100W,體力300 立即下載
  • 我叫MT-奇幻之旅 福利:上上線送VIP3,5000符石,300體力,200精力,100萬金幣 立即下載

第一時間獲取【我叫mt4】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