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什麼職業適合貧民_貧民職業推薦

  我叫mt4什麼職業適合貧民?有沒有什麼貧民職業推薦?很多玩傢比較休閑,並不想沖榜或者做大神,所以有沒有“佛系”的職業呢,答案是有的。下面就給大傢推薦一個最適合貧民的職業,希望能夠幫到大傢。

我叫mt4什麼職業適合貧民_貧民職業推薦

最適合貧民的職業——牧師

我叫mt4什麼職業適合貧民_貧民職業推薦

  這是玩傢中詢問最多的職業,也是爭議最大的職業。

  原因就在於mt4和別的遊戲有本質區別——這遊戲裡牧師特別重要!別的手遊裡打boss,血量幾乎不會有太大變化甚至掛機打(我深有體會),有的手遊幹脆就沒有牧師。而mt4裡牧師不再是躲在後面劃水的安逸職業!

  全隊血線一直過山車(在這遊戲裡小怪都能把T打死),牧師技能范圍窄(經常會出現追著隊友奶的情況,因為超出范圍),要一邊跑位一邊熟練手法奶上,控制全隊血線!然而一個愣神兩秒,就有人掛瞭,團滅重來。

  所以說新手不要玩牧師!太累瞭!(本人內測玩的最多最好的就是牧師也覺得好累)

  同時牧師也是背鍋俠。“牧師你怎麼不奶T瞭,t又倒瞭”“牧師我殘血在你旁邊你都不奶我你看吧又滅瞭”“怎麼一直死啊——這牧師太菜瞭”“牧師……”相信每個玩牧師的人都深有感觸,打不過怪牧師,死瞭怪牧師,團滅瞭怪牧師。

  牧師是副本隊伍的靈魂,牧師一菜全隊血崩。

  在這裡很多人肯定會說你這樣讓萌新都不玩牧師瞭下本怎麼去找奶!

  現在我說一下推薦人群:0氪的高操作人群(王者吃雞磚石以上)。

角色評價

  優點:操作富有挑戰,下本也有一種全隊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感覺,pvp從小jjc到大型對戰均有不錯的表現。

  缺點:累!要註意全隊血線更累。經常背鍋(上文中已經說明),在jjc中被各種盯著殺,需要時刻保持跟上梯隊(因為太重要隻有一個牧師)戰鬥力太低的又沒人要。

  職業評價:★★★★

  職業點評:隊伍之靈魂,永遠的(累)主角。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有關我叫mt4什麼職業適合貧民的全部內容,希望上面分享的貧民職業推薦能對大傢有所幫助。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相關精彩推薦:

  我叫mt4紫色藏寶圖能開出什麼_紫色藏寶圖獎勵介紹

  我叫mt4買月卡劃算嗎_月卡性價比分析

  2018年小夥伴們都在用的遊戲APP> > >【3733遊戲盒子】上線就送vip福利,不用花錢就能免費暢玩,更能享受遊戲加速特權!

熱門卡牌類遊戲推薦

  • 我叫MT:新之助 福利:上線贈送滿級VIP,鉆石11888,金幣100W,體力300 立即下載
  • 我叫MT-奇幻之旅 福利:上上線送VIP3,5000符石,300體力,200精力,100萬金幣 立即下載

第一時間獲取【我叫mt4】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