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適合平民的職業_什麼職業不花錢

 我叫mt4適合平民的職業有哪些呢?相信很多小夥伴們都比較關註吧,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我叫mt4中,什麼職業不花錢,不要錯過哦!

  適合平民的職業推薦一:法師(FS)

  氪金指數:★★★★☆

  特點:有著傳統法師一樣的技能,(傳送以及冰箱),原來是個親女兒,現在可能是認錯瞭親。

  優點:有著強悍的控場能力,高額的群攻輸出,PVP中對於小德拉過來的敵對玩傢輸出爆炸,炫酷的技能效果,以及後期的高爆發。

  缺點:生命值在所有職業中算是倒數,單體輸出不理想,對於單個boss的秒輸出量和其他輸出職業相比遠遠不如,有很多讀條技能,相當考驗對boss技能的理解。

我叫mt4適合平民的職業.jpg

  適合平民的職業推薦二:戰士

  氪金指數:★★★☆☆(此項隻針對第一梯隊開荒隊,對於尋常玩傢,除瞭刺客別的職業都可以0氪玩的很開心)

  特點:有著強而有力的身板,長著一張嘲諷臉,無處不在的嘲諷。

  優點:有沖鋒技能更快的接近boss拉開距離;控制比較多(但大部分都是近身控制);有著比小德(德魯伊)更多的減傷技能;更能抗的住boss狂揍,實為PVE主T之稱。

  缺點:相對於小德(德魯伊)來說,沒有小德的血量高,沒有聚怪能力,沒有遠程攻擊能力,容易被放風箏。

我叫mt4什麼職業不花錢.jpg

  適合平民的職業推薦三:守護者(簡稱小德)

  氪金指數:★★★☆☆

  特點:有著靈活而性感的大屁股,此屁股人見人恨,鬼見鬼愁,江湖中“就打德”說的就是他。據說暗戀著牧師。

  優點:技能數量相對於其他職業遙遙領先,靠著變身技能切換;聚怪拉人能力獨樹一幟,有著遠超其他職業的生命值,在小規模大規模團戰之中,承擔著聚怪拉人的強大作用,拉一批配合著後排輸出就是秒一批。因此,此為PVP混戰當之無愧的主T。

  以上便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我叫mt4適合平民的職業職業選擇推薦,希望能幫助大傢,更多精彩攻略,敬請
手遊網哦!

  職業選擇推薦:

  我叫MT4哪個職業好_我叫mt4平民職業推薦

  我叫mt4什麼職業適合貧民_貧民職業推薦

第一時間獲取【我叫mt4】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