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聖鬥士星矢手遊角色哪個好_最強角色培養推薦

  聖鬥士星矢手遊角色哪個好?遊戲中主要是看陣容的搭配,所以選角色還是很重要的,接下來小編將為大傢詳細介紹下最強角色推薦,一起看看吧!

聖鬥士星矢手遊角色哪個好_最強角色培養推薦

聖鬥士星矢手遊最強角色推薦

  妙加冰河

  這個流派任意2個好點的聖鬥士都非常強,卡妙為核心,但是獲取難度極大,如果內測之後沒有削弱的話,土豪玩傢一口氣先把卡妙抽到可以領先大部分玩傢很多。

  紫龍

  首沖送的一揮和系統贈送的紫龍處於第二梯隊,相比較卡妙來說弱瞭一點,但是獲取難度實在太簡單,而且隻要培養的不差不會比第一梯隊差多少,另外要說的是這個遊戲所有的奶媽聖鬥士暫時沒必要練,所有奶媽的奶量根本比不上一揮這種輸出的速度,自己單刷或者組隊刷本三個高輸出是最效率的。

聖鬥士星矢手遊聖鬥士推薦

  聖鬥士等級:s級、a級、b級、c級。

  s級聖鬥士:主要就是有金牛座、雙子座和巨蟹座,他們的造型都是黃金盔甲看,起來有點像升級版的星矢。阿魯迪巴、沙加、迪斯馬斯、克艾歐利、亞沙加、修羅、卡妙、阿佈羅狄,s級的就不是一個級別的,這個級別很強勢,四個技能都非常給力,可以打出瞬間的爆發效果,有著爆炸般的輸出,主要是角色非常好搭配。

  S級是遊戲中最頂級的純在,稀有度也是非常高的,非常難獲得的聖鬥士,我們主要是要收集各種聖鬥士,搭配出很強的聖鬥士陣容,可以打輸出也可以打防禦。

  b級:星矢,目前就一個b級的星矢,他是最初級的角色,還沒有進化的時候,他的技能還是不錯的,輸出有防禦給隊友帶來一定的輸出空間。這個就是天馬流星拳,天馬彗星拳,可以打出很強的單體爆發和控制,這個卡片是和A級卡片一個級別的。

  a級:紫龍、一輝、冰河、瞬,這四個鬥士都是我們的a級聖鬥士,他們的技能都很給力,有控制有輸出,還有aoe傷害。A級的稀有度也是非常高的,平民玩傢隻要就是搭配好A級的聖鬥士,培養好聖鬥士的等級,後期就是需要培養S級的聖鬥士,這些都是比較重要的。

  s級就比較多瞭,他們有聖鬥士的卡片有非常多,所以我們需要慢慢的收集聖鬥士。主要就是在陣容方面的搭配,我們出戰時的陣容這個是最重要的,聖鬥士需要搭配陣容才能打出高輸出。

  好瞭,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聖鬥士星矢手遊最強角色培養介紹,更多精彩攻略相關介紹,敬請關註
哦!

  相關推薦

  聖鬥士星矢手遊雙子座撒加陣容怎麼搭配_雙子座撒加陣容搭配攻略

  聖鬥士星矢手遊競技場陣容怎麼搭配_上分陣容推薦

  下載【3733遊戲盒子】,實時更新海量公益服、滿V版、GM權限手遊下載,遊戲自帶加速器,讓您暢玩體驗遊戲!

相關遊戲推薦

聖鬥士-滿V版聖鬥士-滿V版類型:角色 二次元推薦理由:開局就送VIP17,晶石*10000,金幣*10W,白銀*100W,跳過卷軸*100聖鬥士-滿V版下載聖鬥士:無極聖鬥士:無極類型:卡牌 動作推薦理由:上線贈送滿級VIP,鉆石12888,金幣100萬、體力*300聖鬥士:無極下載聖鬥士2聖鬥士2類型:二次元推薦理由:上線送vip6、水晶*8888、金幣*68888、銀幣*100W聖鬥士2下載 第一時間獲取【聖鬥士星矢】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