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S11怎麼上最強王者_一分鐘教你上王者

  打到最強王者可以說是每一個玩王者榮耀的小夥伴心中最大的夢想,雖然這個夢想有點難,但還是會實現的,那麼在王者榮耀S11賽季要怎麼上最強王者呢?下面就用一分鐘教大傢上最強王者

王者榮耀S11怎麼上最強王者

一分鐘上最強王者攻略

  1.就是專註於一個英雄,道理大傢都懂,其實你一個英雄玩到45百盤後,這個英雄我相信已經到瞭王者水平,差的就是意識方面瞭,但是無可厚非,與沒有自己擅長的英雄來比,的確上分要快很多

  2.車隊打法即五排,就是帶三個幹擾一個治愈還有一個技能看陣容然後全部中推,順利的話5、6分鐘就把對面推完瞭,但是這種打法對陣容和技術的要求稍微高些。

  3.用版本強勢的英雄

  總之這種遊戲熟能生巧,以上幾種方法隻不過是稍微快速點。要想真正達到王者意識與技術,還是要多加練習,當然也可以多看看kpl聯賽,看比賽最大的好處就是學習他們針對某一英雄的出裝和套路(解說常常會點出來。相信你要做到以上幾點,絕對可以快速上分)。

  最後多看看英雄攻略,多看下大神操作!和自己對於遊戲的理解學習進步,瞭解英雄特性和與隊友的配合。簡單說一下:刺客帶節奏,突C位!法師多支援,包發育!射手要警惕,多走位!戰士正面剛,能抗打!坦克抗傷害,探視野!輔助多參團,保隊友!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傢帶來的關於王者榮耀S11賽季怎麼上最強王者的全部內容,希望這個一分鐘教你上王者攻略能對小夥伴們有所幫助。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

  相關推薦:

  王者榮耀S11公孫離怎麼出裝_公孫離最強出裝攻略

  王者榮耀S11楊玉環怎麼出裝 楊玉環最強出裝攻略

第一時間獲取【王者榮耀】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