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qq飛車手遊玄武怎麼樣_玄武性能屬性詳解

  qq飛車手遊玄武怎麼樣?玄武是新出的A車,顏值還是很不錯的,很多玩傢都很關註,到底qq飛車手遊玄武值得入手嗎?下面就和小編來看看玄武性能屬性詳解吧。

qq飛車手遊玄武怎麼樣_玄武性能屬性詳解

qq飛車手遊玄武性能屬性詳解

  擁有全鈦鋼合金的面板,以及zk12型引擎植入,新輪胎包裹擊殺開創瞭賽車全新理念。

  qq飛車手遊玄武特性:撞墻集氣保留40%且基礎動力提升12%

  基礎動力提升12%應該是全局效果,原因是六維加速屬性這麼高,隻在撞墻後觸發是肯定達不到這樣效果的!

  qq飛車手遊玄武近期曝光,六維圖和特效都已經公佈,不過玄武具體表現怎樣還要等實際上線後瞭解。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QQ飛車手遊玄武性能屬性詳解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相關攻略:

  qq飛車手遊玄武怎麼改裝_玄武改裝方案推薦

  QQ飛車手遊白玉神駒怎麼樣_白玉神駒性能屬性介紹

  2018年大傢都在用的遊戲APP> > >【3733遊戲盒子】玩遊戲不花錢,上線就送vip福利,更是能享受遊戲加速特權!

第一時間獲取【qq飛車手遊】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