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爐石傳說砰砰計劃法師新卡:普通隨從宇宙異象屬性介紹

  爐石傳說砰砰計劃都有哪些新卡?很多小夥伴還不清楚砰砰計劃的新卡屬性如何,下面就給大傢帶來爐石傳說砰砰計劃法師新卡:普通隨從宇宙異象屬性介紹,希望能幫到大傢。

  點擊瞭解更多:爐石傳說砰砰計劃135張新卡匯總

爐石傳說砰砰計劃法師新卡:普通隨從宇宙異象屬性介紹

【新卡名稱:宇宙異象】

爐石傳說砰砰計劃法師新卡:普通隨從宇宙異象屬性介紹

  卡牌所屬:法師普通隨從

  卡牌身材:4費4/3

  卡牌類別:元素

  卡牌效果:法術傷害+2

  友情提示:自身是元素,身材標準,特效爆炸,+2法強不比+1法強,能使得一個aoe解掉原本解不掉的怪,再加上新版本多瞭很多與法強相關的卡,可以期待他的發揮。評分3.5,既可以塞進元素套牌裡彌補曲線又可以配合各類法強打出combo。

【砰砰計劃介紹】

  新關鍵字:磁力,“磁力”隨從可與其他機械隨從融合,將它們的數值和其他關鍵詞結合在一起。將磁力隨從放在想融合的機械隨從左側即可實現融合,放右側不融合,不是變形,是buff ,可沉默。

  歐米茄卡牌:如果你在擁有10顆法力水晶時打出,這些卡牌將效果拔群。

  計劃卡牌:計劃牌會為你和你的對手提供同樣強大的增益。

  傳說隨從:砰砰實驗室,這個絕頂聰明的科學團隊、精英團隊天才輩出,怪傑雲集:技術員、 工程師、 生物學傢、理論學傢——他們全都以傳說卡牌的形式出現在九個職業中。當然還少不瞭大名鼎鼎的砰砰博士本人!

  傳說法術:每一位首席科學傢都專精於不同的S.T.E.M.*領域,他們迄今為止最令人興奮的發明:傳說法術!每位專傢都施展瞭他們的獨有才華,分別設計——對於所有九個職業來說,每個全新法術可都是無與倫比的存在。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有關爐石傳說砰砰計劃法師新卡的全部內容,希望上面分享的普通隨從宇宙異象屬性介紹能對大傢有所幫助。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法師新卡相關推薦:

  爐石傳說砰砰計劃法師新卡:普通法術迸射流星屬性介紹

  爐石傳說砰砰計劃法師新卡:史詩法術魯莽試驗屬性介紹

  其他職業新卡相關推薦:

  爐石傳說砰砰計劃牧師新卡:傳說隨從克隆大師澤裡克屬性介紹

  爐石傳說砰砰計劃騎士新卡:稀有法術萎縮射線屬性介紹

  2018年小夥伴們都在用的遊戲APP> > >【3733遊戲盒子】上線就送vip福利,不用花錢就能免費暢玩,更能享受遊戲加速特權!

第一時間獲取【爐石傳說】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爐石傳說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cos全明星戰滿V版”,即可體驗cos全明星戰滿V版變態版,上線送滿V、18888鉆石、200W金幣

    2.搜索“cos全明星戰滿V版”,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爐石傳說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爐石傳說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