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戀與制作人白起沐光怎麼獲得_白起SSR沐光獲取攻略

  戀與制作人白起推出瞭全新SSR羈絆卡沐光,粉色的色系,配上白起迷人眼眸,讓很多玩傢都很心動,那麼白起沐光怎麼獲得呢?下面就來瞭解下白起SSR沐光獲取攻略吧。

戀與制作人白起沐光怎麼獲得_白起SSR沐光獲取攻略

戀與制作人白起沐光怎麼獲得

  參與【秘密之翼】特別活動,達成指定目標,即可免費獲得限定SSR【白起·沐光】。

  活動時間:2018年8月31日~9月26日23:59(共計27天)

  活動期間,每天登錄遊戲,選擇喜歡的口糧投喂鴿子小白,無需任何花費。累計投食滿12天,即可免費獲得限定SSR【白起·沐光】。

  每日隻可投食一次。

  每天還可以對小白進行【】。【投食】和【】均可提升友好值,友好值達到指定檔位,可領取多種道具獎勵。

白起沐光值得入手嗎

  這是白起的第一張免費SSR,溫柔的眼眸,浪漫的粉色氛圍,值得收藏!

  西西覺得這張SSR的卡面還是相當好看的,無論是進化前還是進化後都是相當好看的,進化前是與白起手指對手指的卡面,進化則是在鴿子飛舞的浪漫氛圍中相擁的卡面,白起的眼神都是超級溫柔的呢~

關於白起沐光

  獲得羈絆,可獲得白起的朋友圈:鳥語花香

  羈絆升星·三星,可獲得白起的電話:溫柔的你

  羈絆進化,可獲得白起的電話:心理測試

  獲得羈絆且與白起好感度達到12級,可解鎖約會:綺麗之約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戀與制作人白起SSR沐光獲取攻略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相關推薦:

  戀與制作人白起沐光進化材料有哪些_升星材料一覽

  戀與制作人白起醉東風進化材料有哪些_升星材料一覽

第一時間獲取【戀與制作人】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