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爐石傳說專傢卡牌怎麼獲得_專傢卡牌獲取方法

  爐石傳說專傢卡牌怎麼獲得?砰砰計劃有不少的專傢卡牌,很多小夥伴還不清楚這些專傢卡牌具體要如何獲得,下面就給大傢帶來專傢卡牌獲取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傢。

爐石傳說專傢卡牌怎麼獲得_專傢卡牌獲取方法

專傢卡牌簡介

爐石傳說專傢卡牌怎麼獲得_專傢卡牌獲取方法

  基礎級的卡牌是每個英雄所屬職業的“起始”卡牌,你每次進行遊戲都能獲得基礎級卡牌(你可以收藏最多兩張同名基礎級卡牌)。

  專傢級的卡牌隻能在擴展包中獲得,或是通過卡牌制作系統獲得(某些成就也會獎勵專傢級卡牌)。

  專傢級卡牌有稀有度之分——普通(白色)、稀有(藍色)、史詩 (紫色)或是傳說(橙色)。

專傢卡牌獲取方法

爐石傳說專傢卡牌怎麼獲得_專傢卡牌獲取方法

  專傢級卡牌的主要來源:打開擴展包、通過卡牌制作系統獲得、冒險模式或是在競技模式獎勵中獲得(有些任務也會獎勵卡牌。)

  通過拓展包獲得:拓展包可以從亂鬥模式、競技模式、金幣購買、戰網點購買、活動贈送等多種途徑獲得。

  通過卡牌制作系統獲得:首先卡牌制作系統的基礎是奧術之塵,你可以通過分解卡牌、競技場、官方贈送等途徑獲得。

  通過奧術之塵合成卡牌:普通制作40,分解5;稀有制作100,分解20;史詩制作400,分解100;傳說制作1600,分解400。金色卡牌制作費用加倍。

  通過冒險模式獲得:首先大部分冒險模式需要金幣或者戰網點開啟,,在冒險模式中擊敗BOSS後可以在寶箱中獲得。

  通過競技模式獲得:進入競技模式需要花費金幣或者戰網點,在該模式下獲勝次數越多,你的獎勵將越好,當你累計3次失敗時,將結算你的獎勵。

  以上就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有關爐石傳說專傢卡牌怎麼獲得的全部內容,希望上面分享的專傢卡牌獲取方法能對大傢有所幫助。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相關精彩推薦:

  爐石傳說砰砰計劃冒險模式清場篇莫瑞甘博士打法攻略

  爐石傳說砰砰計劃冒險模式清場謎題攻略匯總

第一時間獲取【爐石傳說】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 手機瀏覽器掃描-體驗爐石傳說變態版>

    掃描二維碼下載
    遊戲盒子:

    1.搜索“cos全明星戰滿V版”,即可體驗cos全明星戰滿V版變態版,上線送滿V、18888鉆石、200W金幣

    2.搜索“cos全明星戰滿V版”,免費領取豪華獨傢禮包

    3.加入“爐石傳說變態版”QQ群,即可獲得獨傢禮包:點擊加群

    4.爐石傳說變態版:點擊下載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