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lol閃擊模式用什麼英雄_lol閃擊模式什麼英雄好

  lol閃擊模式用什麼英雄?lol極限閃擊模式是最新上線的模式玩法,玩傢參與還可以獲取獎勵喔,那麼lol閃擊模式什麼英雄好?接下來一起來瞭解下lol極限閃擊英雄推薦吧!

lol閃擊模式用什麼英雄_lol閃擊模式什麼英雄好

lol閃擊模式什麼英雄好

  第一名:武器大師

  武器大師是一個在單挑和團戰方面都很出色的英雄,在全新的模式中武器大師可以說是最大的受益者,無論是發育周期的縮減還是全新模式中提供的攻速加成都是非常適合武器。在全新的模式中,當武器大師僅僅需要一件三相後就擁有恐怖的作戰能力。

  第二名:諾手

  諾手是一位對線和團戰都非常強勢的英雄,六級後的諾手就擁有斬殺能力,無論是對線還是團戰諾手都是非常強勢的。在這種不斷爆發戰鬥的地圖中,諾手的作戰能力就會被無限放大。在全新的模式中,諾手僅僅需要一件三相就可以打出恐怖的輸出,配合地圖中提供的攻速加成,讓諾手更加容易的打出血怒,配合大招斬殺。

  第三名:蓋倫

  作為國服三大免費英雄之一的蓋倫,在極限閃擊模式中表現也是非常亮眼的。因為地圖的縮小,資源的爭搶在前期顯得更加重要。而蓋倫在三級後就擁有很強的作戰能力,在全新的模式中,蓋倫在出裝方面需要選擇半肉出裝的方式,讓蓋倫無論在面對坦克還是脆皮英雄時都有很強的作戰能力。同時因為蓋倫擁有W技能的免傷效果,即使半肉裝的蓋倫依然能夠承受高額的傷害。

  第四名:劍聖

  劍聖雖然是一個中後期開始發力的英雄,需要大量的裝備支撐。但是在極限閃擊的模式中發育周期被大大縮減,劍聖完全不需要擔心經濟的問題。劍聖是一個非常依賴攻速的英雄,在極限閃擊中所有的英雄都會享受到一個攻速的加成,讓選擇攻速裝的英雄會獲得更大的收益,擁有真實傷害的劍聖在全新的模式中無論是團戰還是單挑方面都很強力,並且不用擔心後期乏力的問題。

  還想瞭解更多的英雄推薦,點擊【lol極限閃擊英雄推薦】,這些英雄對你有幫助喔!

LOL極限閃擊模式介紹

  極限閃擊(暫名),是個快節奏的模式 – 內部測試耗時大約15分鐘 – 比起緊張的比賽。

  在極限閃擊中,各隊均由兩片野區組成大致三條路。極限閃擊緊湊的地圖適合不斷搞事,而全新的突發事件輪盤能將更能將混戰升級。

lol閃擊模式用什麼英雄_lol閃擊模式什麼英雄好

  事件是全圖范圍內,夾雜瞭混亂的場景,每個數分鐘就會發生一次,給予獲勝方豐厚的獎勵。

  有些事件來源於大夥熟知的遊戲體驗,許多玩傢立馬就能理解,另外一些事件則更難預料。各種事件都有助於策劃出人意料且會讓人印象深刻的操作和戰鬥:例如占山為王、推車、大逃殺類型遊戲逐步縮減的死亡圈等等。

  極限閃擊模式中,後續會增加更多的新事件。

  贏得一次事件將解鎖極限閃擊提供的獎勵之一。有些獎勵是直觀的,像是給每位隊員增加大量的護盾。其他的獎勵則更為狂野和花哨,像是給小兵和防禦塔加上佈裡茲的鉤子,或者組裝一臺大炮

  極限閃擊還有個主要的機制:獲得連殺的英雄 – 連續擊殺而未陣亡 – 會變得狂熱,獲得適應性傷害及縮減的冷卻,受到更高的傷害,終結他們會獲得巨額的金幣獎勵。

  當然還有隨機事件、英雄分配、地圖之類的介紹,詳情瞭解點擊【lol8.16版本極限閃擊模式攻略】。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lol閃擊模式用什麼英雄相關介紹,更多精彩lol相關內容後續介紹,請持續關註

第一時間獲取【英雄聯盟】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