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lol阿卡麗神秘商店寶箱領取時間什麼時候_阿卡麗商店刷新10次的禮盒怎麼領取

  lol阿卡麗神秘商店寶箱領取時間什麼時候?lol阿卡麗神秘商店8月份活動已經出來瞭,活動中指明可以可以刷新10次領1個寶盒,那麼到底阿卡麗商店刷新10次的禮盒怎麼領取,一起來瞭解下吧!

lol阿卡麗神秘商店寶箱領取時間什麼時候_阿卡麗商店刷新10次的禮盒怎麼領取

lol阿卡麗神秘商店活動介紹

  1、首次刷新道具免費

  2、刷新10次可領永久皮膚寶盒1個

  3、寶箱領取時間,請關註公告

  點擊進入:2018lol阿卡麗的神秘商店8月活動,快速刷新10次領取禮盒!

lol阿卡麗神秘商店活動規則

  1、新一期阿卡麗的神秘商店上線瞭。登錄並綁定大區後可以在活動中獲得6個阿卡麗推薦的道具,僅可購買到綁定的大區。

  2、提供刷新道具的功能,刷新道具功能將推薦6個新道具替換現有道具,之前的道具將無法再繼續購買。

  3、刷新功能第一次免費,後續刷新需購買對應的守衛皮膚。每人最多刷新10次,刷新滿10次後,將可領取1個永久皮膚寶箱。(寶箱將在後續開放領取,請關註公告)。

  4、道具購買後將於24小時內發放到指定大區內,敬請留意。

  5、因本活動及其規則產生的任何爭議,用戶與舉辦方友好協商解決,若協商不成,用戶和舉辦方均同意將爭議提交至舉辦方即騰訊公司所在地人民法院訴訟解決。因本活動及其規則的一切事宜均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以上就是小編帶來的lol阿卡麗神秘商店寶箱領取時間什麼時候相關介紹,更多精彩lol相關內容後續介紹,請持續關註

第一時間獲取【英雄聯盟】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