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王者榮耀盾山怎麼獲得_新英雄盾山怎麼免費獲取

  王者榮耀盾山怎麼獲得?司馬懿已經推出瞭,下一個新英雄則是盾山,最近有爆料盾山可以免費獲得,那麼新英雄盾山怎麼免費獲取呢?下面就和
小編來瞭解下吧。

王者榮耀盾山怎麼獲得_新英雄盾山怎麼免費獲取

王者榮耀盾山怎麼免費獲取

  【官方最新公告,8月28日開放盾山兌換活動】

  1.登陸得,這個預計是指登陸領兌換道具。

  2.新英雄兌換,可能是孫策活動也可能是SNK英雄活動方法。

  官方bug的確爆料瞭盾山的獲取方式,也就是上面這張圖,現在還在修復當中,等修復完畢就看不見瞭,這個顯示的是預告【盾山來啦】新英雄兌換開啟,也就是說官方的確有過計劃免費送新英雄盾山。

  PS:因為這個提前爆出來瞭,所以後續獲取方式有可能變,也可能還是按照這個活動來獲取,總而言之盾山免費獲取基本可以證實瞭。

盾山可以直接買嗎

  可以的,等正式上線開啟兌換,兌換活動結束後隻能購買獲取。

盾山怎麼樣

  盾山確實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坦克。盾山先手可以通過2技能突進,把對方抓回來,造成不錯的位移效果,並不算太笨重。

  而1技能以及3技能都是分割戰場的神技,隻要盾山追著對方後排跑,對方射手就會難以輸出,連戰士也會被各種擊退,不好突進,己方後排就可以安逸輸出!

  以上是小編為各位帶來的王者榮耀盾山怎麼免費獲取的全部內容,更多精彩遊戲資訊,請持續關註

  熱門攻略

  王者榮耀盾山完全抵擋怎麼使用_盾山完全抵擋什麼意思

  王者榮耀盾山怎麼玩厲害_盾山出裝/銘文/連招玩法攻略

第一時間獲取【王者榮耀】最新遊戲資訊、活動福利信息,點擊加入福利群: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