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劍與傢園巨龍深淵通關攻略

《劍與傢園》巨龍深淵通副本虐壞瞭不少玩傢,跪瞭好幾次也沒能過。其實一個副本考驗的還是英雄的技能加點思路,對癥下藥就ok瞭。下面就為大傢帶來由“Clearwine清酒”分享的《劍與傢園》巨龍深淵通關攻略。

1、建議人族三傻阿瓦隆愛蓮娜萊奧技能優先學召喚技能,有多餘的技能在學專精和訓練強化,至於為什麼學召喚技能大傢都清楚打巨龍深淵裡面隻能上英雄和龍不能上兵,而英雄的召喚出來的兵種就起到瞭很大的作用(英雄等級越高召喚出來的兵數量越少)

2、建議艾薇兒學霜凍新星和冰墻,艾薇兒的霜凍和冰墻可以減速小怪,冰墻等級不用太高,2-3級就夠,霜凍可以多點幾級。維拉主點太陽神的恩賜、 維拉的太陽神給召喚出來的劍士弓箭手和騎兵回血,烏魯學習恐懼光環、烏魯的恐懼光環能降小怪的士氣,邁克菲學追命攻擊和鷹眼、邁克菲MVP輸出,懂的都懂,試過都說好,大白鯊諾莉亞學空氣炮與破壞狂。 大白鯊無論是PK還是深淵都是非常強大的英雄

3、玩瞭挺久的巨龍深淵瞭 今天講講自己對深淵的一點心得,基本現在能想到的就這麼多瞭,再想到會補充的,也希望其他大佬能給點新穎的意見。爭取早日深淵通關!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