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我叫MT4遊俠怎麼選裝備屬性 遊俠最強裝備屬性推薦

我叫MT4遊俠怎麼選擇裝備屬性?遊俠怎麼提升裝備的屬性?遊俠作為隊伍中的核心輸出點,就必須要學會正確的裝備搭配才能發揮最大效果,一起跟小K來瞭解一下吧!

【定位分析】

遊俠是一個非常出色的輸出職業,可以召喚寵物協同作戰,並且自身也是走位靈活,輸出強力。戰鬥中屬於躲在後排為隊伍提供持續輸出的角色。

【屬性分析】

遊戲中的職業屬性分為一級屬性和二級屬性。一級屬性有力量、敏捷、智力、耐力四項。力量和耐力提升防禦屬性,敏捷和智力為攻擊屬性。而對遊俠來說,敏捷影響攻擊和少量暴擊,是遊俠最為重要的屬性。

二級屬性就比較多,大多數二級屬性都與一級屬性相關聯。比如生命主要取決於耐力,攻擊主要取決於敏捷等等。同時涉及的方面也非常多,有進攻,如暴擊、精準等,也有防禦,物防、法防等。其中攻擊、精準、暴擊、穿透等屬性對遊俠的提升是最大的。

【裝備提升】

裝備屬性提升的手段主要有三種,分別是淬煉、附魔和鑲嵌。淬煉就是將不同裝備上的屬性進行洗練轉移,淬煉的目標我們還是以攻擊屬性為主。敏捷是最優先的選擇,而其餘的洗練位置也盡量留給一級和二級的輸出屬性。

附魔的屬性有的提供防禦,有的提供輸出,我們盡可能選取那些提供輸出的屬性。比如戒指的強效致命附魔,可以提供59點攻擊力和0.9%精準。雖然時效僅僅為7天,但是可以在7天內讓我們的實力得到顯著加強。

而寶石鑲嵌也是同理,盡可能提升輸出。寶石分為紅寶石、黃寶石和藍寶石。紅寶石我們選擇敏捷、黃寶石選擇生命、藍寶石選擇暴擊。比如一顆二級敏捷寶石可以為我們提供37點敏捷量,讓遊俠的攻擊速度和暴擊都有顯著提升。

遊俠這一套屬性下來雖然防禦能力不足,但是可以讓遊俠的輸出能力得到一個質的飛躍,不論是PVP戰場還是PVE副本,都可以讓遊俠成為強有力的輸出點。

以上就是關於遊俠裝備屬性選擇的方略瞭,遊俠可以在我身後打出輸出,而戰士就能安心的沖鋒在前瞭!

不刪檔開啟下載 新手入門指南 坐騎獲取方法 八大神秘副本
刺客進階攻略 戰士進階攻略 牧師玩法技巧 裝備附魔技巧
我叫MT4》視頻攻略站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