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我叫MT4暴擊流遊俠厲害嗎 暴擊遊俠快速養成攻略

我叫MT4暴擊流遊俠怎麼樣?暴擊流遊俠厲不厲害?遊俠的定位是遠程物理輸出,根據其屬性的提升方向還可以將其分為暴擊遊俠以及攻速遊俠,下面要給大傢介紹的是暴擊流遊俠的養成攻略。

一、裝備淬煉

想要提升暴擊能力,可以從提高暴擊率以及暴擊傷害想辦法,那麼在裝備淬煉首飾的屬性選擇上,肯定是優先選擇暴擊屬性進行淬煉瞭。除瞭直接通過暴擊屬性的淬煉之外,敏捷屬性也是能夠提升玩傢少量的暴擊屬性,所以在武器及護手等部位的屬性選擇上,敏捷屬性的淬煉也是不能忽略的。

二、寶石鑲嵌

一共有紅色、藍色、黃色、彩色四種寶石可以供玩傢進行選擇鑲嵌,其中藍色寶石中的“暴擊寶石”(提升暴擊)、紅色寶石中的“敏捷寶石”(提高少量暴擊)以及彩色寶石中的“暴擊精通寶石”(提高暴擊傷害)都可以提升角色暴擊能力,這是玩傢在相應的寶石鑲嵌欄中首選的寶石,當然瞭,鑲嵌瞭這些寶石之後,玩傢還需要進一步的提升寶石的等級,這樣寶石對玩傢暴擊能力的加成才會更高。

三、裝備附魔

裝備附魔可以暫時提升角色的屬性,其中武器的附魔上就可以選擇相對應的“次級暴擊”進行附魔,提升137點攻擊力的同時,還能夠提高1.2%的暴擊,而且玩傢等級越高,屬性提升也是越高的。雖然每次裝備附魔隻存在7天的時間,但是在這一段時間裡,玩傢的暴擊能夠得到顯著提升。而且7天過去之後,玩傢隻需要消耗火榴石就又能夠重新激活對應的屬性。

四、技能天賦選擇

玩傢等級達到25級就能夠開始學習技能的天賦,其中25級天賦中推薦玩傢選擇“鷹眼壓制”進行學習並點滿天賦點,這樣在敵人血量低於40%的時候,就能夠提高遊俠10%對其造成的所有攻擊暴擊率。這個技能天賦的效果對於暴擊遊俠來說可以說是起到瞭如虎添翼的作用。

暴擊遊俠暴擊能力的提升不可缺少,但是自身的攻擊力提升也不能丟下,如裝備淬煉的時候,一件裝備可以洗練的屬性不止一條,那麼在選擇瞭暴擊屬性之後,玩傢就可以繼續進行攻擊力和力量屬性的篩選,寶石鑲嵌上面攻擊力也是需要進行選擇鑲嵌的。隻有攻擊力與暴擊能力一同成長,才能夠成為一名合格的暴擊遊俠。

我叫MT4暴擊遊俠的養成就介紹到這瞭,希望這篇攻略能幫助想要走暴擊流的遊俠玩傢有幫助哦!

小編推薦:

我叫MT4刺客隱身秘技介紹 刺客偽裝鬥篷秘技使用技巧

我叫MT4防禦力知識解說 如何成為合格的守護者

不刪檔開啟下載 新手入門指南 坐騎獲取方法 八大神秘副本
刺客進階攻略 戰士進階攻略 牧師玩法技巧 裝備附魔技巧
我叫MT4》視頻攻略站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