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史前惡魔的封印大陣 荊棘島副本各BOSS介紹

荊棘島副本概況:

普通難度32級開放

掉落30級藍色品質裝備

精英難度32級開放

掉落30級紫色品質裝備

史前惡魔的封印大陣 荊棘島副本各BOSS介紹

副本背景

在斷冰港附近的海域中,星羅密佈著大大小小許多海島,其中最大的一個海島遍佈荊棘,人們也稱這片海島為荊棘群島。眾神大戰期間,傭兵王曾經在斷冰港指揮瞭一場圍城血戰,之後不少惡魔島和法諾斯勢力的人流落到瞭這片海島中,和原本就盤踞在海島的海盜勢力相結合成為瞭一支頗具規模的非政府勢力。

原來荊棘群島是一個封印大陣,鎮壓著一頭神魔戰爭時期被主神封印的史前巨獸,斷冰港一戰將封印打出瞭一個缺口,為此傭兵王勢力、惡魔島勢力和法諾斯勢力達成瞭合作,聯手將缺口修補,將巨獸再次封印。但人類的封印畢竟比不過神的封印,因此三方各派出一支人馬在荊棘群島駐守,以保證隨時修補封印,這一駐就是上百年。

boss介紹

巨獸虐殺者穆勒

史前惡魔的封印大陣 荊棘島副本各BOSS介紹

那是一個風平浪靜的上午,巨獸虐殺者穆勒帶著妻子和孩子們出海遊玩,不知不覺漁船隨著海流漂到瞭荊棘島附近。當穆勒意識到這裡是荊棘島,準備回去時,巨獸恰好再次沖破瞭封印缺口,巨獸摧毀著眼前所能看到的一切東西,穆勒的妻子和孩子們也沒能幸免,當場斃命。

回到斷冰港的巨獸虐殺者在痛哭三天三夜後,隻身來到荊棘島,自願加入駐守荊棘島的隊伍。現如今巨獸虐殺者就活動在荊棘島的外圍,一旦發現有靠近荊棘島,他就會上前勸阻,以避免不幸的事再次發生。

BOSS技能介紹:

技能1、普通攻擊:向前刺出捕魚用的槍,造成近戰單體傷害。

技能2、撒網:對隨機目標撒出漁網,帶有定身效果。

技能3、橫掃:對前方扇形范圍內(前方半徑20,120°范圍)的玩傢造成物理傷害。

技能4、追擊:隨機目標點名,並追擊一段時間。期間BOSS攻擊力大幅增加並仇恨不切換。

技能5、投擲:在精英難度中,向范圍內最遠距離玩傢投擲魚叉,目標自身范圍半徑10碼以內的所有玩傢分攤傷害。

大祭師凱撒琳

史前惡魔的封印大陣 荊棘島副本各BOSS介紹

黃金人類一族,黃金四環成員之一,最開始是受到傭兵帝國的委托,來到荊棘島駐守的。後來在一次修補封印的過程中,她不幸被巨獸抓住,情急之下的她拿出瞭半人魚最拿手的歌聲,人們驚奇地發現巨獸竟然在歌聲中變得遲鈍起來。從那天起大祭師凱撒琳成瞭這個荊棘島不可或缺的一員,而半人魚漫長的生命也讓她可以長時間駐守在這裡。

但是長期駐守的結果是性情的大變,大祭師凱撒琳的脾氣也越來越大,任何敢冒犯她的人都沒有好下場。不過漁夫穆勒來瞭以後,也許是對於穆勒不幸遭遇的同情,大祭師凱撒琳對穆勒要比對其他人溫柔得多。

BOSS技能介紹:

技能1、普通攻擊:揮舞法杖攻擊敵人,造成遠程法術傷害。

技能2、反傷護盾:3秒讀條後,給自己加上一個反傷護盾,被攻擊時會按照比例反傷玩傢。

技能3、魅惑:對隨機目標施加魅惑效果。

技能4、治療:治療自己,讀條結束後恢復血量。讀條可打斷。

技能5、召喚人魚:揮舞一次法杖,四周召喚人魚小怪,小怪會對BOSS釋放治療。

技能6、光環:精英難度下BOSS給所有目標附加持續傷害的debuff,移動可消除該debuff。

卡姆雷

史前惡魔的封印大陣 荊棘島副本各BOSS介紹

在創世神還沒有在這個世界創造人類之前,巨獸曾經是這個世界的統治者。赤紅色章魚巨獸據說就是史前巨獸的後代。

據說某位剛剛封神的英雄,曾經想殺死這頭章魚巨獸,但發現無法對他造成任何傷害,因此將它引至極北之地的海域,以寒流降低它的行動力,再從大陸上搬來土石堆成海島,將這頭章魚巨獸封印到瞭海島之下,並在島上部下荊棘結界。

直到眾神大戰爆發,斷冰港一戰將封印破壞,章魚巨獸才再一次出現在這個世界。據當時的目擊者說,他們隻看到瞭一道猩紅色伴隨著寒流從海底沖出,從此這頭章魚巨獸得名卡姆雷。

BOSS技能介紹:

技能1、激光:持續從頭頂的獨眼中射出激光攻擊玩傢。

技能2、纏繞:巨大觸手從玩傢腳下出現纏繞,有定身效果。

技能3、噴墨:噴出大片墨汁,玩傢屏幕被墨汁遮住變黑,隻剩下邊緣區域可見。玩傢用手在屏幕上劃動“擦拭”時,可將屏幕上的墨汁擦掉。

技能4、海浪:發動全屏水浪向岸上攻擊。

技能5、拍擊:揮舞觸手拍擊地面,對該范圍造成傷害。

不刪檔開啟下載 新手入門指南 坐騎獲取方法 八大神秘副本
刺客進階攻略 戰士進階攻略 牧師玩法技巧 裝備附魔技巧
我叫MT4》視頻攻略站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