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我叫MT4幽咽副本怎麼打 通關技巧

我叫MT4幽咽副本怎麼打 通關技巧分享,我叫MT4開荒測試已經開啟,在遊戲中有著許多難度非常大的副本,現在小編帶來其中的幽咽副本打法技巧,趕緊來看看吧。

我叫MT4幽咽副本怎麼打 通關技巧

幽咽溶洞副本介紹:

普通難度10級開放,掉落10級藍色品質裝備。

精英難度26級開放,掉落20級紫色品質裝備。

在神聖沙漠帝國林地由於地形的改變,沙漠逐漸被綠植覆蓋,林地面積逐步擴大,在林地中心地帶發生瞭沉陷,形成瞭一個巨大的溶洞。

在深夜,冒險者經常能從溶洞裡聽見哽咽的哭泣聲,所以被附近的居民命名“幽咽洞穴”,但其實隻是溶洞中微風吹過鐘乳石散發出來的異響。

讓驚訝的是,洞口出現後,裡面竟然有變異的生物。有經歷神聖沙漠帝國政變的當事人說,溶洞恰巧位於當年政變大祭壇的位置,這些怪異的生物很可能是吸收瞭大量的血液凈化,最終擁有瞭同種族所沒有的戰鬥力。

巡海夜叉

他是魚人與娜迦一族的綜合後裔,同時具有這兩個種族的特點,智慧很高。

我叫MT4幽咽副本怎麼打 通關技巧

技能1:跳斬,BOSS生命每到減少一定程度隨機沖向一名玩傢,進行斬殺攻擊造成大量傷害,如果當前玩傢血量不滿,則較容易造成減員。所以需要治療需要保持對面血量在安全的血線。

技能2:水浪,隨機選擇玩傢,在其腳下發射出一個湧現的水柱,對地上的玩傢造成大量傷害。大傢隻要提前註意躲避腳下的光圈就好。

(精英)技能3:落雷,對水面釋放落雷,需站到有土地的域躲避傷害,水中會持續受傷。

(精英)技能4:落石,對地面上釋放落石,需要躲避區域傷害,但站在水中,是不會遭受落石的傷害。

魚炮掘地者

一個獸人莫名其妙地竟然和一個魚人產生瞭微妙的感情,兩個人生死相戀。最終產生瞭魚炮掘地者這個悲劇。

技能1:死亡拖拽,隨機使用鐵鏈長錨將一名玩傢拉到身邊。

技能2:旋風斬,將鐵鏈長錨甩的飛起,對周圍所有人造成大量傷害,該技能一般會在使用過死亡拖拽後使用。

技能3:喝酒,可以大量回復自己的生命,喝酒的時間很長,需要會打斷的隊員立刻將其喝酒的過程打斷。

(精英)技能4:超級死亡拖拽,拖拽所有玩傢到自己身邊。

(精英)技能5:爆炸魚,每過一段時間,且時間隨機,給任意一名玩傢身上安裝炸彈魚,5秒後引爆,傷害可以由10碼范圍內的所有玩傢分擔。這個技能導致該BOSS精英難度大量增加,建議治療留群體治療來應對這個技能。否則很難保持血線。

魚人船長

高級魚人的一種,常年生活在海上,擁有自己的艦隊。溶洞出現時,他被時空環流連人帶船一同卷入這裡,他現在非常暴怒,對所有外來者都充滿惡意。他現在的首要目標就是要重新回到海上繼續乘風破浪。

技能1:幽靈船:隨機指向一個方向,幾秒後該區域內出現一隻幽靈船撞擊過來,造成傷害,被擊中的冒險者會被撞暈。

技能2:召喚魚人:海盜召喚兩個女性魚人,致使場面上越來越混亂。如果不及時殺掉兩個魚人,海盜還會繼續召喚魚人來作戰。

技能3:劇毒之水:海盜船長隨機朝目標扔下幾個毒藥瓶,毒藥瓶摔倒甲板上,會擴散大量毒液,站到毒液中會掉血。

技能4:潛行:當召喚魚人時,船長會突然消失隱藏起來,伺機進攻團隊中任意一名冒險者。此時坦克要拉住魚人,同時治療保持其他成員滿血,不要被突然出現的BOSS擊殺。

不刪檔開啟下載 新手入門指南 坐騎獲取方法 八大神秘副本
刺客進階攻略 戰士進階攻略 牧師玩法技巧 裝備附魔技巧
我叫MT4》視頻攻略站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