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我叫MT4古樹記憶副本怎麼打 通關攻略

我叫MT4古樹記憶副本怎麼打 通關攻略,我叫MT4開荒測試已經開啟,在遊戲中有著許多難度非常大的副本,現在小編帶來其中的古樹記憶副本打法技巧,趕緊來看看吧。

我叫MT4古樹記憶副本怎麼打 通關攻略

古樹記憶副本介紹:

普通難度23級開放,掉落10級藍色品質裝備。

精英難度28級開放,掉落20級紫色品質裝備。

眾神大戰後,除瞭地表被撕裂,還有空間被扭曲。在大陸上,出現瞭幾個著名的空間扭曲坐標點,比如翡翠古樹坐標點。

這個坐標點位於污血沼澤下方,當年漢堡城一戰,傭兵王一方用瞭大量的木系魔法,甚至包括一些禁咒魔法,這些魔法殘留下來龐大的力量,形成瞭這個特殊的坐標。

據一些森林精靈並非很詳細的描述,這個坐標點通往的很可能是木系祈願塔幻境。

幻境內甚至還有一顆上古智慧古樹。

叢林幽暗之王

我叫MT4古樹記憶副本怎麼打 通關攻略

一隻體型巨大的蝶蛇,擁有蛇的敏銳和蝶的輕盈。這個物種在本物質界從來沒有出現過,很多人懷疑它是來自其他時空的強者。簡單說,它是一種本物質界不能理解的非人形智慧物種。

技能1:毒液,對前方扇形區域噴出毒液,需要每位冒險者迅速躲避

技能2:拉取,將所有冒險者拉到身邊。

技能3:劇毒領域,對自身周圍散發大量毒液,一般是拉取後直接

技能4:蛇蛋,蛇蛋過一定時間會孵化成小蛇,對戰場造成混亂,但擊破蛇蛋的時候會濺射出一些液體,如果BOSS被沾染上這些毒液會變得虛弱無比。所以坦克可以把BOSS拉到蛇蛋邊上再擊破。

土地神

絕大部分元素精靈都是低階的,而這個元素精靈等級之高已經是駭人聽聞瞭,非常接近上位精靈使,他對大地之母力量的掌握,讓所有的敵人感到崩潰。

技能1:隕石墜落:從空中召喚隕石,冒險傢根據預警,即時躲避即可。

技能2:投擲巨石:向最遠距離的冒險者投擲巨石,治療註意給此人保持血線。

技能3:地震:對周圍進行范圍攻擊,並擊飛范圍內的敵人。

技能4:召喚:召喚四個石頭元素幫助自己作戰,需要優先擊殺。

智慧古樹

新一代的智慧古樹,應該不到10000歲,因此,他的攻擊更多還是物理和召喚系。從樹種來看,他與副本中最彪悍的上古智慧古樹之間,並沒有直接的血脈關系。

技能1:投擲樹膠:投擲自己身體分泌出來的樹膠,雖然沒什麼傷害,但是被扔中的冒險者會受到減速的影響,並降低少量生命值上限。

技能2:召喚花妖:召喚出1個小精靈,緩慢走向BOSS,如果精靈碰到BOSS後,會自爆並在5秒內回復BOSS20%的生命值。

技能3:召喚花妖:召喚出2個小精靈,緩慢走向BOSS,如果精靈碰到BOSS後,會自爆並在5秒內回復BOSS20%的生命值。

技能4:纏繞:古樹伸出藤蔓纏繞住一名冒險者,使其不能移動。

技能5:重擊:指定坦克范圍受到大量傷害。

技能6:古樹巨擊:BOSS身後的大樹會進行攻擊。

不刪檔開啟下載 新手入門指南 坐騎獲取方法 八大神秘副本
刺客進階攻略 戰士進階攻略 牧師玩法技巧 裝備附魔技巧
我叫MT4》視頻攻略站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