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我叫MT4精英花語地峽過關技巧 BOSS技能打法詳解

我叫MT4精英花語地峽怎麼過關?BOSS要怎麼打?遊戲中精英花語地峽這個副本裡面有三個BOSS,下面由小編為大傢帶來過關技巧吧!

我叫MT4精英花語地峽過關技巧 BOSS技能打法詳解

我叫MT4精英花語地峽過關技巧

精英難度:35級紫色護手,35級紫色胸甲,36級紫色戒指,金剛砂(可在副本商店兌換裝備)。

1號BOSS治安官亞當

半獸人英雄,法諾斯遠征軍的後代,白銀議會的成員,擁有超凡的戰技。隨部落遷徙到咆哮冰原後,為瞭保護部落族人不受威脅,保證種族生息繁衍,放棄瞭去外面花花世界闖蕩的機會,而是負責起瞭整個翡翠地峽的守衛工作。

Boss主要技能介紹

1、原始怒吼:對所有玩傢造成相當於其當前生命值20%的傷害(精英難度下為當前生命值25%的傷害)。

2、決鬥:進入決鬥後,Boss把所有玩傢傳送至觀看點,從玩傢中隨機選取一個玩傢變身後進入決鬥點與Boss單挑,決鬥中Boss會釋放大傷害技能,玩傢可用變身後的技能打斷。

3、順劈斬:對隨機目標方向扇形預警,3秒後橫掃攻擊。

2號BOSS母狼沐子

一頭變異的座狼,體型非常龐大,半獸人種族正在找出這頭母狼變異的原因,並打算以這頭母狼作為母體,繁殖出體型更加龐大的座狼,現在試驗已經接近成功。

Boss主要技能介紹

1、狼群呼喚:呼喚周圍的狼群,玩傢可提前殺死狼群。精英難度下每次還會額外召喚3隻小狼,玩傢需要轉火擊殺。

2、巨狼沖鋒:沖鋒距離最遠的玩傢沖鋒,普通一個目標;精英兩個目標,附加流血效果,生命值高於90%時候移除。需要治療抬血。

3、順劈斬:對前方扇形范圍內的玩傢造成傷害。

4、撕咬:Boss帶有一隻小狼,每隔20秒會隨機連線追擊一名玩傢,此小狼為高攻擊,高防禦,不可擊殺,如被小狼連線需要風箏。

3號BOSS蘑菇俠

原本隻是一棵小小的蘑菇,但由於半獸人在進行座狼繁殖實驗時不太註意實驗廢料的處理,許多實驗廢料被直接倒在瞭地上,有一些就被小蘑菇所吸收,日積月累下小蘑菇終於發生瞭變異並且擁有瞭低等智慧。它視在翡翠地峽居住的半獸人們為親人,而任何闖入翡翠地峽的人它都會不遺餘力的去消滅。

Boss主要技能介紹

1、召喚蘑菇:四種顏色蘑菇的效果不同,坦克、治療、輸出吃掉對應蘑菇後會獲得相應屬性的加強(非必要屬性削減),BUFF持續9秒。

白蘑菇:玩傢踩到後會使自己受到的傷害降低50%,造成的傷害降低20%,主要針對坦克職業。

紅蘑菇:玩傢踩到後會使自己的治療提高50%,精準降低20%,主要針對治療職業。

黃蘑菇:玩傢踩到後會使自己的攻擊屬性提高50%,生命上限降低20%,主要針對輸出職業。

黑蘑菇:玩傢踩到後蘑菇爆炸對自身周圍3碼內的玩傢造成生命值上限10%的傷害(精英難度下造成生命值上限25%的傷害)。

爆裂孢子(精英難度):隨機點名一個玩傢,10秒後該玩傢對其他所有玩傢造成相當於其當前生命值的傷害。如果中瞭此技能會有提示,該玩傢需要迅速尋找踩黑蘑菇降低自身血量,避免血量過多將其他玩傢炸死。奶媽需要註意不要在中瞭此技能時還給該玩傢加血,需要等技能釋放過後給全團迅速抬血。

2、惡臭:讀條3秒後對10碼范圍內的所有玩傢造成傷害。

3、牽引:將所有玩傢拉到身邊。

花語地峽副本裡面這4個boss難度並不算高,玩傢認真看清boss的技能,並且及時躲避就能成功通關。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