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我叫MT4上古鬥獸場職業搭配 5v5怎麼玩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不管是在哪裡組隊協同完成任務都是少不瞭的,而合理的職業搭配可以事半功倍。比如在上古鬥獸場中,需要五名成員組隊,戰鬥中隊友彼此配合協同作戰。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上古鬥獸場職業搭配,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我叫MT4上古鬥獸場職業搭配 5v5怎麼玩

隊伍需求

組隊並不是隨便五個人聚在一起就可以的,如果是五個坦克在一起,雖然大傢都能扛得住,可是全隊沒有輸出,如果隊伍都是輸出,那麼就意味著大傢都是小脆皮,被人幾下就滅隊瞭。

一個合理的五人隊伍首選需要有一個或兩個明確的前排,前排坦克沖鋒陷陣,承受傷害的同時保護後排隊友。然後需要一名提供回復的職業來保證前排和全隊的輸出。最後也是最關鍵的,就是需要有兩名或是三名輸出職業,為團隊提供輸出。

五人編排

在五人隊伍中,法師是一個遠程輸出職業,可以肩負起輸出的重擔,但是一個輸出點是不夠的。

所以隊伍內還需要一名或是兩名輸出職業。這裡可以選擇法師,也可以選擇擁有召喚能力的咒術師、單體輸出高的刺客、遠程作戰靈活的遊俠等。

我叫MT4上古鬥獸場職業搭配 5v5怎麼玩

由於刺客是近戰職業,而且適合單體輸出,所以如果隊伍內除瞭法師之外需要兩名輸出職業,那麼有一名刺客足以。另外一個位置還是留給遊俠或是咒術師,當然再組一個法師也是可以的。

還有就是前排的選擇,像我哀木涕這樣的戰士就是首當其沖的選擇,戰士能打能抗,可是作戰的好手啊。

當然,可以形態切換的守護者也是一個非常給力的前排職業,守護者高防禦、高血量,在作戰中也可以和我哀木涕一樣頂住傷害。一個隊伍內需要一名前排還是兩名前排是根據隊伍內的實際情況決定的,如果隊伍內普遍實力較強,可以選擇一名前排,如果隊伍內都是中等水平,那麼就需要兩名前排來撐住傷害瞭。

對於隊伍內回復型輔助職業的選擇也是有兩個,那就是巫醫和牧師。兩者都是回復能力極強的職業,不過也有不同,牧師更加擅長單體治療,而巫醫更加擅長群體治療,並且還能提供輔助攻擊。

所以如果隊伍內隻有一名前排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選擇牧師,讓牧師為隊伍內的前排持續提供巨額回復,撐住前排。而如果隊伍內是兩名前排的情況,隊伍內輸出不夠,選擇巫醫不僅僅可以同時為兩名前排提供回復,還可以補充攻擊。

歡迎玩傢們收藏關註我叫MT4專區,搜索“我叫MT4+關鍵詞”即可找到答案,各職業玩法,天賦銘文搭配,秘技選擇以及大型團本攻略,都可以在專區內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