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我叫MT4萬物歸一總部攻略 萬物歸一Boss打法

萬物歸一教是剛剛成立不久的新興宗教,該宗教發源於紅石帝國內部,萬物歸一教的人認為是政府導致瞭貴族,貴族為瞭維護統治導致瞭腐敗,所以主張人人生而平等,死而平等,萬物歸於大地。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萬物歸一副本的攻略,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我叫MT4萬物歸一總部攻略 萬物歸一Boss打法

萬物歸一總部1號BOSS科比<鐵血將軍>

加入萬物歸一教之前是紅石帝國的一名普通士兵,身強體壯、驍勇善戰,被譽為最強悍的戰士。但由於出身低微,縱然有強悍無匹的戰鬥力也無法獲得晉升。眼看著身邊連一桿槍都拿不起來的貴族子弟們一個個成為軍官飛黃騰達。科比終於在一個雨夜徹底爆發,他殺死瞭自己所在營的所有貴族子弟,帶領一幫平民出身的士兵投靠瞭萬物歸一教。科比也因此一夜成名,鐵血的外號不脛而走。

BOSS主要技能介紹:

1、掃蕩:長劍向前平舉後,向前揮動長劍,造成前方扇形范圍傷害。

2、殲滅:對自身周圍一定范圍內的目標造成傷害。

3、沖鋒1:高舉武器一段時間後將劍用力插向地面,沖鋒一人後蓄力范圍攻擊一次。

4、沖鋒2:精英難度下,BOSS在狂暴情況下,會對所有目標進行1次沖鋒。

5、護盾:將盾牌舉在胸前,凝結成三個盾牌特效圍繞在boss身邊,給自己加神聖護盾。

6、箭雨:對隨機1名目標對當前所在地預警,2秒後對其10碼范圍內的玩傢造成傷害。

我叫MT4萬物歸一總部攻略 萬物歸一Boss打法

萬物歸一總部2號BOSS琳達<寒冰法師>

科比幼年的好友,兩人在同一個小鎮長大。不同的是科比出身於普通傢庭,而琳達是鎮長的女兒。因為傢中小有財富,琳達從小就進入魔法學校學習,最終成為瞭一名強大的魔法師。當她聽說科比在軍隊中遭受的不公正待遇時,曾經想讓自己的父親幫幫科比,但被無情拒絕。在得知科比離開軍隊投奔萬物歸一教後,琳達毅然離傢與好友一起加入瞭萬物歸一教,成為瞭教中的魔法教官。

BOSS技能介紹:

1、冰環:中buff的玩傢腳下立刻出現冰環,站在冰環上的玩傢受到傷害並且會疊加寒冰debuff。

2、火圈:中buff的玩傢幾秒後腳下出現火圈,站在火圈上的玩傢受到傷害。

3、變羊:揮舞一次法杖然後指向玩傢,從法杖頂端射出一個光球砸向玩傢,使玩傢變成一隻無害的羊羔。

4、擊退:舉起法杖,吟唱後,砸向地面,對距離最近的玩傢擊退。

5、火焰鏈接(精英難度):boss點名將兩名玩傢用火焰鏈連起來,需要玩傢間距達到一定條件時移除,被火焰鏈接的玩傢會每0.5秒受到一次傷害。 玩傢需要跑遠。

6、寒冰鏈接(精英難度):boss點名將兩名玩傢用火焰鏈連起來,需要玩傢間距達到一定條件時移除,被火焰鏈接的玩傢會每0.5秒受到一次傷害。玩傢需要跑近。

我叫MT4萬物歸一總部攻略 萬物歸一Boss打法

大主教懷特

萬物歸一教教宗池延鈺的伴侶,人類和精靈混血,天生擁有充沛到極點的法力,隻要站在大地上,就擁有源源不斷的魔法續航能力。

在萬物歸一教成立之初,池延鈺在大陸四處秘密傳教,懷特被池延鈺的人格魅力所吸引,成為瞭他的瘋狂崇拜者,也成為瞭萬物歸一教第一批教徒。懷特有著不輸於池延鈺的口才和個人魅力,因此成為瞭萬物歸一教明面上的負責人。在傳教過程中,懷特和池延鈺也互相產生瞭好感,不過為瞭保護池傢,兩人隻能維持伴侶的關系。

BOSS技能介紹:

1、召喚::召喚鐵血科比和寒冰法師琳達參與戰鬥。

2、回春術:讀條引導持續給自己回血。

3、護盾:精英難度下召喚的兩個小怪會分別給boss加防禦和攻擊buff。

4、溢傷:鐵血科比被擊殺時,會給BOSS增加50%易傷;寒冰法師死亡時,會給所有玩傢附加50%的增傷。

歡迎玩傢們收藏關註我叫MT4專區,搜索“我叫MT4+關鍵詞”即可找到答案,各職業玩法,天賦銘文搭配,秘技選擇以及大型團本攻略,都可以在專區內找到。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