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我叫MT4法師寶石鑲嵌攻略 法師鑲什麼寶石好

法師的定位是在隊友的保護下提供法術輸出。法師的技能冷卻時間短,傷害高,但是自身比較脆皮,戰鬥中比較依賴前排隊友。在有隊友營造良好的輸出環境下,法師可以打出極高的法系傷害。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法師的寶石推薦,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我叫MT4法師寶石鑲嵌攻略 法師鑲什麼寶石好

寶石分為紅寶石、黃寶石、藍寶石和彩寶石。

它們提供的屬性比較全面,但是我隻需要那些提升輸出寶石,畢竟法師需要劍走偏鋒,有瞭高輸出在隊伍中作用才大。

紅寶石我們選擇智力、藍寶石選擇暴擊和格擋,彩寶石可以選擇暴擊傷害。

一顆1級智力寶石可以為我們提供20點智力,這個提升可是相當可觀哦。

至於黃寶石,隻有防禦屬性可以選擇,我們可以選擇耐力來全面提升自身的防禦屬性。

歡迎玩傢們收藏關註我叫MT4專區,搜索“我叫MT4+關鍵詞”即可找到答案,各職業玩法,天賦銘文搭配,秘技選擇以及大型團本攻略,都可以在專區內找到。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