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我叫MT4副本陣容搭配攻略 T奶DPS缺一不可

副本是我叫MT4中的PVE玩法,玩傢可以自由組隊也能匹配隨機隊友,在湊夠人數後就會進入副本,由於隨機匹配陣容並不確定,但一般都會滿足T、奶和DPS的配置,瞭解職業的優劣勢從容進行良好的應對。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副本的陣容搭配,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我叫MT4副本陣容搭配攻略 T奶DPS缺一不可

【匹配陣容不要慌】

1.當我們在隨機匹配隊友時,總是能碰到一些奇奇怪怪的陣容,例如圖中的職業,在知道奶是巫醫後,就要第一時間想到巫醫的特點:群奶極強,能提高整個團隊的血量,但是單奶有一絲絲匱乏。因此,作為隊友,知道瞭巫醫的弱項後,就要少吃BOSS技能,避免自己的血量瞬間降到很低。

2.在遇到副本匹配陣容時,總是會出現裝備差異,比如說輸出不夠,那麼坦克就要及時調整銘文和秘技,彌補上輸出。如果說奶不夠,那麼坦克和輸出職業就要及時調整銘文和秘技,保證團隊奶量足夠。

我叫MT4副本陣容搭配攻略 T奶DPS缺一不可

【自由搭配別沖突】

1.在打副本沖榜時,玩傢們總是出現AOE過多的情況,導致在打BOSS的的環節落後於別人,導致沖榜失敗。所以一個團隊當中有一個法師撐起AOE就足夠瞭,坦克和其他職業稍微補一下AOE就OK,不要選過多的AOE輸出,不然打BOSS進度會非常慢。

2.奶和坦克作為團隊中最關鍵的職業,兩個人一定要搭配上。比如說當戰士沖撞拉小怪時,單體奶匱乏的巫醫很容易無法及時跟戰士配合上,導致戰士死亡,而牧師可以在戰士沖撞前給上護盾,之後再跟上強大的單奶,能夠很好的配合上。

3.沖榜陣容雖然很多,但是神棍德總結瞭一套萬金油的沖榜陣容:戰士,牧師,刺客,遊俠,法師。這一套沖榜陣容坦克和奶之間的配合可以說是十分無敵。在AOE上,法師加戰士的裂刃,或者是法師加遊俠的散射,都是十分的強力。在打BOSS上,刺客和遊俠的單體傷害可以說是極其的高,根本不用擔心打BOSS時耗時過長而導致沖榜失敗。

4.保守陣容坦克可以優先選擇血厚的熊德,而奶職業可以根據副本的特點而更換,輸出職業除瞭固定的法師外,可以加上遊俠和術士,保證不會出現拉怪的失誤。

我叫MT4副本陣容搭配攻略 T奶DPS缺一不可

【養成良好副本小習慣】

1.當隊伍被團滅後,不要心急,不要吵架,找準團滅的原因,及時調整隊伍的銘文和秘技準備下一波戰鬥,不要因為一個人的失誤而抓著不放,應該給隊友適當的鼓勵。

2.在打完BOSS摸裝備時,一定要記得洗臉!別問我為什麼,這是一個來自臉黑團長的親身經歷。

歡迎玩傢們收藏關註我叫MT4專區,搜索“我叫MT4+關鍵詞”即可找到答案,各職業玩法,天賦銘文搭配,秘技選擇以及大型團本攻略,都可以在專區內找到。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