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我叫MT4法師秘技帶什麼好 法師專長搭配

法師是我叫MT4中的職業,作為遠程輸出,技能既有單體也有AOE,高傷害短CD是不折不扣的輸出王者,不過自身極為脆弱,在副本中需要躲避Boss的AOE,而PVP裡也往往是被首要攻擊的目標。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法師的秘技和專長,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我叫MT4法師秘技帶什麼好 法師專長搭配

法師定位

和我小德這種近戰的坦克不同,法師自身非常脆皮,敲敲打打兩三下就殘血啦,一點也不抗揍。但是強大在於輸出,7級沖擊一次可以對敵人造成150%+283點法術傷害,冷卻時間僅僅8秒。而且群體輸出更加出色,六個技能中有三個技能為群體傷害,可以在後排提供提供非常高額的傷害,在副本中常常有眾多小怪聚在一起,靈雨、新星、元素球等技能可以很好的對抗他們。

秘技與專長

由於秘技與專長的不同選擇,法師實戰中的打法也有一定影響。首先推薦使用的秘技有位移、生命喚醒、法力爆發等五個。首先位移是法師的必備秘技,法師自身不夠靈活,位移技能可以增加法師的機動性,關鍵時刻用於躲避BOSS的關鍵技能。

而生命喚醒偏向於防禦、法力爆發偏向於輸出。如果隊伍整體實力較為平庸,或是挑戰的副本難度較高時,可以選擇生命喚醒,必要時候給自身提供回復。

我叫MT4法師秘技帶什麼好 法師專長搭配

而如果想快速完成挑戰,那麼增加輸出的法力爆發絕對是首選。其效果為激發自身全部潛力,大幅度提升自身攻擊與暴擊率,持續8秒。技能冷卻時間為60秒,一次副本中可以觸發多次,讓戰鬥進度大幅度加快。

法師共有三組專長,分別為烈焰、冰霜和奧能。烈焰強調單體爆發、冰霜強調控制、奧能強調群體傷害。在副本對戰中控制效果實用性差,我們隻需要對BOSS進行輸出即可。所以冰霜專長小德我就不推薦大傢選擇瞭。

烈焰強調單體輸出,在對戰BOSS時輸出更快,奧能強調范圍傷害,清理小怪更快。所以在進入副本前我們先去瞭解一下需要對戰的BOSS,如果是挑戰那些可以召喚小怪的BOSS,建議選擇奧能,而面對那些自身實力較強的BOSS,就可以選擇烈焰瞭。

我叫MT4法師秘技帶什麼好 法師專長搭配

副本打法

法師自身脆皮並且輸出能力強,所以在副本戰鬥中處於一個後排輸出的定位。副本開啟後由我小德這樣的霸氣坦克沖鋒在前,法師緊緊跟在後面就行瞭。遇見敵人也不必沖鋒,法師的的遠程技能可以讓其很好的躲在後排提供輸出。

魔法箭、沖擊、魔爆、靈雨、元素球等技能均為遠程輸出技能,實戰中可以邊走位邊遠程釋放。釋放元素球時需要註意一個問題,就是元素球會有一個緩慢的彈道效果,對沿途的敵人也有很高的傷害,所以盡可能讓元素球多的命中敵人。而新星技能施法距離比較近,如果被怪物近身可以使用,不過切不可為瞭釋放新星而走近敵人。

在六個秘技技能中,我們可以選擇位移技能。因為在對戰中,BOSS會有諸多控制范圍傷害,這些效果在釋放前都會有一個明確的提示,比如瘟疫下水道中的食人魔擁有勾取的技能,古樹記憶中的元素精靈擁有傷害並擊退玩傢的技能。

法師自身生存能力較弱,一旦被命中就極容易重傷,而位移技能可以讓我們更好的調整自身站位,躲避關鍵傷害。而另一個秘技可以選擇法力爆發或是分身,來提高自身傷害。畢竟法師是團隊中的輸出擔當呀,我們這幫前排全都指望著法師打傷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