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我叫MT4生活技能玩法攻略 采集類技能有哪些

《我叫MT4》生活技能是遊戲內重要玩法之一,玩傢可通過在線獲得精力值,並將精力值根據自身需求制作各類型生活道具,從而提升自身屬性或擺攤出售獲得收益。一起來瞭解下生活技能都有哪些吧!

我叫MT4生活技能玩法攻略 采集類技能有哪些

生活技能包括采集類和制造類。生產類技能包括煉金、裁縫、制皮和鍛造。

采集類主要是采集功能,當學習完一種制造類技能後可在場景中看到與制造類生活技能相關的采集物。當角色等級達到21級,可在生活技能界面通過點擊生活技能按鈕頁簽中的“前往**導師”,尋路到導師處進行學習。

每個角色每次隻能同時學習一項生活技能,五種生活技能可制造不同的物品,煉金可制造的是藥水,藥劑,合劑以及變身藥劑。鍛造可制造武器,飾品,項鏈和戒指。裁縫可制造護手,護腕,鞋子,護腿以及背包。制皮可制造頭盔,護肩,腰帶和胸甲。

尋路至職業導師處,與導師對話回答,點擊所選的生活技能。

和導師對話,回答所選擇生活技能的相關問題即可。

我叫MT4生活技能玩法攻略 采集類技能有哪些

生活技能根據熟練度劃分為“初級、中級、高級、專傢級”4個等級稱謂,當技能熟練度提升至指定數值時,通過在技能學習界面消耗銀幣提升至新的等級稱謂。生活技能通過消耗“精力值、材料”來制作道具,不同道具需消耗的精力值、材料有所不同。

生活技能所制作的道具都擁有對應配方,通過配方以及消耗材料即可制作出對應的道具。部分技能配方是在學習技能時逐步開啟,也可通過NPC購買、怪物掉落等方式獲得。

每種生活技能所制作的道具需要擁有對應配方,配方分為裝備類和道具類兩種。在生活技能的制作界面右側為配方詳細信息,信息內容包含:“配方所制作的道具名稱、材料需求、制作消耗、配方來源等等。

然後根據準備所需材料準備齊全就可打造對應的物品啦。

技能轉換是指角色當學會一項生活技能後,可將當前技能轉換為其他生活技能的一種功能。轉換生活技能需在NPC處進行,點擊“轉換大師”選擇需要轉換的技能,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anadolu yakası esc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