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AME2.TW

www.game2.tw|手機遊戲攻略分享

我叫MT4攻略_我叫MT4教廷黑理事監獄副本通關攻略

我叫MT4教廷黑理事監獄副本通關攻略,我叫MT4開荒測試已經開啟,在遊戲中有著許多難度非常大的副本,現在小編帶來其中的教廷黑理事監獄副本打法技巧,趕緊來看看吧。

我叫MT4教廷黑理事監獄副本通關攻略

教廷黑理事監獄副本介紹

普通難度20級開放,掉落10級藍色品質裝備。

精英難度27級開放,掉落20級紫色品質裝備。

每一個地方都有陽光從來無法照射到地方,在史坎佈雷城也是如此。比如,這裡有整個大陸都知道的教廷黑執事監獄。

這個監獄本身是一個極其強大的存在,傳說,整個監獄是一件來自異世界的神器。任何接觸過陽光的人,到這裡都會越來越抑鬱,呆久瞭就一定會崩潰。

所以,這裡的獄卒和典獄官,從生下來的一天,就在監獄裡生活。在神聖教廷影響泛大陸的時期,黑執事監獄中塞進瞭成千上萬的犯人和異教徒。

獄卒黑光狼

我叫MT4教廷黑理事監獄副本通關攻略

這是光明神當年闖蕩異時空,在一個沒有太陽的沼澤地區捕獲的狼型人英雄。

技能1:咆哮:對周圍所有敵人造成群體傷害,治療註意保持全團血線就好。

技能2:召喚:呼叫4隻哥佈林小怪,坦克註意群拉,DPS註意aoe清怪,否則第一波沒清理完,第二波再出現,坦克和治療的壓力就會越來越大。

技能3:狂暴:血量過低時自身攻速和傷害提高,在BOSS狂暴階段的時候,要全力爆發輸出,戰士留保命技能放在最後階段您使用。

炸彈侏儒

本世紀最悲催的英雄,本來是一位侏儒族長,喜歡挖礦、喜歡炸藥、喜歡地底世界,結果,挖著挖著竟然挖進瞭黑理事監獄

技能1:活體炸彈:隨機選擇一個目標,給他身上安放炸彈,中炸彈的人,需要遠離其他玩傢,否則會傷害自己的隊友。其他隊友也要註意遠離中瞭活體炸彈的隊友。

技能2:定時炸彈:隨機扔出一些炸彈在地上,大傢及時躲避即可。

技能3:急速定時炸彈:還是隨機扔出一些炸彈在地上,但是比普通的定時炸彈更快爆炸。

技能4:目標定時炸彈:隨機給幾個冒險者腳下釋放定時炸彈,隻要多開爆炸范圍就好。

技能5:自爆:炸彈侏儒發現自己不是對手,要死亡前,會點燃身上的引線,將所有冒險者全部炸死,這個技能不會被打斷,所以玩傢要在最後全力DPS,甚至治療也可以參與輸出,如果最後所有冒險者都被炸死,這次挑戰也會失敗。

黑獄獄長

地底牛頭人一脈,是被放逐的白銀人類的分支,整個種族數萬年來一直居住於地底。

技能1:震撼大地:把巨大圖騰插在地上對周圍造成傷害,建議近戰和坦克盡量要躲避該技能。遠程和治療隻要保持和BOSS較遠距離的站位,就可以直接無視該技能。

技能2:碾壓攻擊:對坦克釋放致命傷害。

技能3:投擲圖騰:隨機將圖騰扔向一名隊員,造成一定傷害。圖騰落地後,會形成一個守護護盾。走進去的玩傢可以免受“地震”這個技能的傷害。

技能4:地震:巨大的范圍攻擊,需要每個冒險傢及時躲避。

anadolu yakası escort